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無法想像這初回盤DVD內容物有多超值嗎?

在華麗的盒裝內,除了塑膠DVD盒之外,最讓大家期待的六本寫真冊精彩度也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這週五4/17的MTV日韓音樂瘋中,大好人也會將DVD仔細為大家介紹 (應該也會播出日方特別提供,讓人血脈噴張的畫面!)





↑DVD的側面,整個很有份量,請快空出房間裡收藏的櫃位吧XDDD



剛剛談完ALICENINE.專輯的甘苦,現在來說說這張DVD吧!

同步發行本來是我們想都不敢想的事,但日方真的對這張DVD異常積極,2月份就拿出紙樣,要求我們一定要找出一模一樣的紙,才能在台灣生產初回盤↓





為了初回盤,我們也是拼了!所以卯足全力,也拜託印刷廠一家家去找紙,一個月後終於找到了這款雷射膜,但就在此時,日方說他們要換紙,換成↓





這....只好再硬著頭皮再找,不惜成本也要找到這種進口雷射膜,並在4月初終於找到,且於上週千鈞一髮之際備齊所需的印刷量↓





最後終於印製出這眩麗到讓人驚嘆的台壓外殼↓



所以,請不要再懷疑台壓的品質了!

售價我們也是刻意壓低在600元上下,就是希望能讓多一些人願意購買,若銷量達不到預期,無論是日方還是風雲,都會對台灣市場作出極度失望的評估!



同步發行、品質控管、價廉物美、店頭特典,當然最重要的還是DVD內無可挑剔的精彩Live,這張DVD還有哪一點無法吸引你呢?

52 則留言:

  1. 真的大大感謝風雲



    爭取到與日本同步發行



    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感謝風雲的辛苦!!

    老實說這張DVD的售價完全超乎預期的...低!!

    真的很擔心風雲會不會不敷成本XDD

    回覆刪除
  3. 太棒了Q口Q!!!!!!



    風雲萬歲 !!!!

    回覆刪除
  4. DVD好厚啊O口O/////

    尤其是金光閃閃的外殼,好耀眼啊>口<

    日方對於品質真的是很苛求耶..

    風雲辛苦了

    希望這張DVD能賣出好成績啊!!!!!

    感謝風雲> 3<

    回覆刪除
  5. 因感受到風雲在制作上的用心

    讓原本不支持psc旗下藝人的在下

    竟感動地馬上打了電話去唱片行預訂



    看得出來這次的重視在下必定支持

    大家辛苦了:D((鼓掌

    ありがとう~

    回覆刪除
  6. 完全就是迫不及待去抱回家囉!!XD

    風雲真的辛苦了~這張DVD日方那麼積極真是讓人又喜又怕(?)XDDDD

    DVD我本來已經放棄了說~沒想到會出台壓超開心的!

    專輯的部分雖然有買了日盤不過台壓出來還是會支持的!!

    風雲不只為了alice nine.努力,也為其他引頸企盼PSC各團的FANS們努力,

    真的非常感謝,我也找不到理由不支持!!XD

    希望拿的到DM *D*

    我也成功說服(?)朋友買VANDALIZE囉!

    回覆刪除
  7. 感謝風雲!!

    我買定了!! ))拇指

    回覆刪除
  8. 日方要求 真ㄉ很嚴苛ㄝ!!

    你們說是不是~!

    不過 重點是 這張 我定好ㄌ台壓!! (開心ㄋ)

    !!謝謝風雲ㄉ用心!!

    你們是我看過最好ㄉ代理商!! (比S開頭ㄉ那家還要好吧:)

    我相信這張絕對會有好成績ㄉ!!

    回覆刪除
  9. 呼....

    看完VANDALIZE的製作祕辛後再來看這張DVD的製作祕辛

    真的是覺得風雲辛苦了(90度鞠躬)

    老實說這幾天一直在看桌曆到數計時,只剩幾天就首賣真的是讓人感到既緊張又期待又怕受到傷害

    (害怕拿不到海報啊~~~)→我想我15號當天應該沒辦法專心上班吧..囧

    日方對於VANDALIZE無俚頭的要求只是想要試試台灣方有沒有決心堅持下去吧^^,

    也許也是想試試A九迷們的反應吧

    日方也許認為台灣的A九迷不多,給初回沒意義,

    而從日方對於DVD異常重視的態度來看,想必他們也想把他們家的藝人推廣到海外

    正因為這樣,基於上述各種因素,我們更要繼續給他衝下去,

    讓日方知道我們這些歌迷以及風雲是很認真看待台壓代理的

    所以,大家15號準備衝向唱片行吧



    可是....

    這張DVD的介紹時間為什麼是星期五啊

    星期五人家要加班啦~~~這樣根本看不到啦

    (哭鬧打滾中)

    回覆刪除
  10. 風雲謝謝15號衝唱片行

    回覆刪除
  11. 風雲為了我們做了很多

    我們能回饋給風雲的就是銷售量!!!!!



    六百是我想也沒想過的數字

    況且還是豪華限定盤.

    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支持台壓來台機率也越高(燦)

    回覆刪除
  12. 看到價錢在600上下真的讓我有些驚訝…這樣能回本嗎?!

    感謝風雲的用心,就像11樓說的,我們能回饋的就是銷售量!!

    也希望因此未來能代理到更多其他的band:)

    另外,台壓的話會有中文字幕吧?!(恕我第一次買台壓不懂)

    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這張的!!

    回覆刪除
  13. 呵呵....

    我買定了!

    謝謝風雲的大大們,真是辛苦了!

    ‧v‧

    回覆刪除
  14. 真的辛苦你們了說



    是說日方也真的很愛搞怪...

    不過很期待發售當天 一定會立刻衝去買的

    回覆刪除
  15. 真的太謝謝你們了!!!!!!!!!!

    我好緊張喔><

    回覆刪除
  16. 真的是辛苦了

    當初知道價錢600多時

    其實有在質疑品質

    是不是跟日版差很多

    (常常買台壓的日本DVD買到都怕了)

    不過看風雲這麼用心

    品質一定也是很棒的 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17. 15號戰鬥預備- -+

    回覆刪除
  18. 感謝你們的辛苦爭取

    一定會去買的

    光看到第一張圖就很開心

    已經非常的期待了

    回覆刪除
  19. 買定啦XDD

    真期待15號!

    好想趕快拿到它唷!!!

    回覆刪除
  20. 請問一下!!在各大唱片行會有張貼大海報嗎?辛苦風雲啦!!尾崎XX一定是好不容易才肯答應吧!!

    回覆刪除
  21. 真的好謝謝你們這麼努力

    不然如果每張專輯都只能收集日版的話

    荷包真的會乾掉阿阿阿阿

    日本那邊還真的很龜毛耶="=

    謝謝風雲你們這麼努力幫我們爭取

    真的很開心耶

    已經準備好15號就衝去唱片行買了

    謝謝你們哦 m(ˊˇˋ)m

    回覆刪除
  22. 雖然在日本,但一定支持的!要讓PSC知道台灣的市場!

    已經叫人明天去買了~ XDD 萬歲!

    回覆刪除
  23. 大跪拜!~~

    好感謝風雲喔!~~

    不用捧著大把的鈔票請CD店訂台壓!~~



    但是月底才有錢買!~~

    還有十幾天阿!~~~(淚奔

    回覆刪除
  24. 請問有沒有翻譯本啊??



    話說我已經訂了日版..





    後悔死了啦啦啦啦啦!!!!!





    唉唉唉怎麼辦啊..



    ㄒ '' ㄒ









    。●風雲好棒●。

    回覆刪除
  25. 看到這篇其實還滿感動的

    今天也特地跑去問唱片行

    正確的進貨時間

    明天一定會準時跑去買XD

    回覆刪除
  26. 和服れいた拋BASS~XD2009年4月14日 下午3:20

    風雲如此心細



    哪還有不支持的理由呢~!



    打從內心深處感謝風雲~~~> <

    回覆刪除
  27. 真的辛苦風雲你們了>/////< (跪地感謝)

    日盤價格貴到實在不敢恭維

    結果前幾天聽到大親友告訴有拿到台壓..而且價錢超便宜的!!

    我整個馬上飛奔唱片行訂VANDALIZE和這張DVD

    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

    辛苦了>////<

    明天就能拿到DVD呀!!!

    超開心

    回覆刪除
  28. 雖然說日盤都已經訂了

    不過既然要出台壓當然會支持摟

    風雲謝謝你們真的很用心

    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29. 台壓加油!!!!!!!!

    風雲萬歲XDDDDDDDD!!!!!!!!!!((吶喊

    回覆刪除
  30. 風雲如此的用心

    我們這些PSC飯 怎可能不力挺呢!!!



    風雲超棒!!

    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31. 風雲你們真棒阿~~

    我已經預購了~感謝你們

    回覆刪除
  32. 今天依放學就衝去買了呢



    很謝謝你們喔!!!

    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33. QAQQQ 超棒的 物超所值當然會支持!!!



    接下就就希望風雲能夠繼續代理其他未發行的台壓樂團 [跪]



    真是辛苦了!!!

    回覆刪除
  34. 真的好吸引我敗金喔-..-

    回覆刪除
  35. 真的太感謝了!!

    我今天才剛去買呢!!

    內容真的好精采喔!!

    回覆刪除
  36. 會賣不好不是內容或外殼不好,而是台灣聽視覺系音樂的人很少啊,風雲的各位,一

    定要撐住啊

    回覆刪除
  37. 今日準時入手(燦)

    質感真的很棒(大姆)



    明天還要再跑一次唱片行

    VANDALIZE明天才會到貨阿QAQ



    海報很大張很棒bbb

    DVD的盒子也超閃亮的(心)



    希望以後還能夠有這樣的機會能夠爭取到代理的機會。



    真的很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38. 辛苦了!!



    我會努力存錢想辦法買到手的TAT

    回覆刪除
  39. 辛苦了((合掌))



    15日當天已準時入手 去買的時候玫瑰正好在整理要上架XDD



    也很期待K團新專輯的台壓喔>3<



    再一次感謝各位m(_ _)m

    回覆刪除
  40. 600跟日盤比起來真的是很便宜

    日盤我整個放棄, 然後聽到有台壓的時候整個就是感動~

    風雲謝謝 :)

    回覆刪除
  41. 風雲快補貨!!!!

    才一天就買不到啦~~~



    這種成績想必會讓日方滿意吧~~

    快補貨喔~~~還有很多人沒買到呢

    回覆刪除
  42. 兩張才1000多塊!!

    ALICE NINE & PSC 武道館~

    太感謝了!!

    我下課就去買了^^



    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43. 辛苦你們了!!!!





    不會讓你們的辛苦白費掉

    除了自己買也會大力宣傳

    謝謝!!!!!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用心製作!!

    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44. 托朋友幫我買了!!!

    (在偏僻的地方讀書怕沒有海報XD)



    感謝風雲~:D

    回覆刪除
  45. 第一時間跑去買~內容真是太感動了~^^

    回覆刪除
  46. 照這個情況看來賣的不錯啊!

    這股氣勢要繼續下去!!還沒買的人快買xd

    我兩天都去唱片行買了,第一天有看到也在買DVD的人~

    第二天去看到櫃台後面好多專輯還有DVD,

    整個就是預購的人很多啊!!都有人喊買不到了XDDDD

    風雲加油!!加油補貨!!!

    回覆刪除
  47. 因為你們很用心!!所以我也熱血沸騰的去買了!!!!!!!!!!!!



    其實原本是不想買的說XDDDD



    可是雖然有海報~可是我沒有拿到你們所說的DM唷!!!TATTT





    ...





    4\15那天去光南買PSC十週年DVD時太興奮~結果忘了跟他們要DM



    因為聽同好去五大買的結果是~DM是跟海報一起送的



    所以~~~~



    今天先到五大~詢問一下風雲所說的超華麗DM!!!



    老闆娘說那個當天就被拿完了= =





    於是!



    我又跑回光南去問~



    我說:[因為那天去太興奮~結果忘了跟他們要DM]



    可是店員說她們那邊沒有收到DM...



    所以店員很熱心的幫我打電話去問風雲的業務...



    語音信箱...



    她們叫我先留下電話~有的話會通知我...



    然後過沒多久~打來了!!





    店員說:[剛剛我們有聯絡到風雲的業務~但他說沒有DM喔!可能是消息錯誤...]



    那我只好說:[喔~~那好吧TAT]



    ....



    難道我眼花看錯嗎?QAQQQQ





    是不是只有在光南買的沒有被分配的DM~



    聽說DM是雙面的~我也好想要喔!

    回覆刪除
  48. 對了光南店員是說~他們發行當天原本就沒有收到風雲所說的DM........



    @@打電話去問也說沒有DM...



    我都被搞糊塗了><

    回覆刪除
  49. 謝謝風雲幫大大們爭取

    我決定買了!!!

    內容太豐富了!!!!!

    回覆刪除
  50.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

    回覆刪除
  51. 借引用一下此文章> <"

    不過,這個消息真的是 太令人高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