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4/15將與日本同步發行的PSC 2009 DVD也有日版海報的贈送!!



請不要再猶豫囉!台灣日本同步發行、售價約600元上下(日版原價為日幣6,825YEN)、初回豪華精裝+6本全彩寫真,再加上在日本也很難入手的海報,實在找不到不珍藏這張內容極具價值作品的理由了!



海報也是限量生產,預購與否皆可在付款時向全省唱片行店家索取,請大家準備在4/15衝吧!!!

13 則留言:

  1. 感謝風雲大力爭取!!

    DVD買定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風雲!!!!!

    好感動啊!!!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預購啦!!

    感謝風雲努力爭取台壓版!!

    替我省下不少荷包~

    支持台壓~

    希望以後有更多台壓版進來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

    網路上可以預購嘛?

    還是要去元元唱片或玫瑰唱片??

    預購的時候只要跟他說我要海報就可以了嗎?

    回覆刪除
  5. 希望這兩張海報不會在4/15號就被秒殺啊....擔心

    雖然我當天下班就要殺去唱片行將這張DVD和アリス九號的CD入手了

    可是還是很擔心....囧

    回覆刪除
  6. 請問是隨片附贈還是要再另外索取=__=|||(搞不太懂

    回覆刪除
  7. 風雲太感心了吧

    還有海報...而且價錢也很合理,不買就對不起風雲的用心了[淚]

    回覆刪除
  8. 網路訂購會有嗎?

    我家附近沒有唱片行...Q__Q

    回覆刪除
  9. 博x來 和 九x樂府 有線上購物服務

    剛剛已經去訂購了 -///-

    只不過我不知道會不會附特典耶 @@

    等著收件 ~~

    回覆刪除
  10. 燒光我的錢啦!

    上面的小赦親~沒有寫附特典…應該機率就很低…

    回覆刪除
  11. HI~ 幻親 -///-



    剛剛去看了一下

    9x樂府有寫耶~~~(開心)

    回覆刪除
  12. 想問一下風雲的STAFF

    剛去桃園五大預定

    結果他們說都沒接到發行的消息耶...怎麼會這樣勒?

    回覆刪除
  13. PSC 2009 DVD 網路書店好像沒辦法預購了 = =

    怎麼會這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