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關於INORAN...



非常感謝主辦的TRA,與熱情到場的樂迷,4/18的INORAN演唱會完美畫下句點。



看著INORAN來到台灣,其實我們也算是百感交集,跟廣大的歌迷一樣,沒想到這樣的行程能有成真的一天。其實早在去年野台之前,無論風雲怎麼努力,就是無法獲得INORAN的代理權,也因此「啟示錄apocalypse」之前的專輯,都沒辦法台壓發行。直到年末之時,才開放了apocalypse的海外權利,我們也才有機會正式代理INORAN的作品。而在去年底,我們也自己到日本觀看INORAN的特別Live,那場演唱會中雖然本人沒有開金口演唱,不過倒是講了非常多MC。當天J也在同地的隔壁場開演,相當溫暖~!





會後我們有幸與staff 與本人稍微溝通,並感受到他們無論如何都想再來台灣的決心。



此後,因日方公司年度改組,Shadow專輯台壓延宕了很久,甚至一度限制台壓不能收錄「Journey」這首歌。不久,TRA告知我們確定了INORAN的台灣公演,其實我們內心很感謝,TRA能實現INORAN來台的心願。





難得的台灣公演行程,在不超過藝人負荷的前提下,我們安排了MTV日韓音樂瘋、中廣娛樂e世代,與樂團人雜誌專訪等通告。也特別請日韓音樂瘋到The Wall出外景,一方面專訪INORAN,一方面也希望能藉電視節目讓更多人知道台灣有The Wall這樣的表演場地。娛樂e世代的Live生放送節目形態,原本日方是拒絕的,可能本人低調,很少上這樣的現場節目。不過那天有聽廣播的朋友,應該都有感覺到現場氣氛,真是一整個歡樂!請大家以後一定要用力的推,因為你們的推文貼文,無論台灣日本的staff甚至INORAN本人,都在播音室內看得熱血沸騰啊!



(眾人:喔喔喔喔喔!!!!!)



Live當晚爆滿的觀眾與激情的歡呼,讓INORAN非常感動。尤其唱了兩次的「Unstoppable」,還有「I swear」、「raize」等歌曲時,台下熱情的回應讓他們非常驚訝,因為這些歌曲沒有台壓發行,大家卻都能跟著舉手唱和。其實我們心中感到很愧歉,明明有這麼多人願意到Live現場支持,卻沒能讓這樣的人數反應在唱片的銷售成績上。(腦中突然浮現去年冷冷清清的藝術之秋活動…)



面對對於台灣充滿愛與感謝的INORAN,日方與我們都希望能在台灣唱片市場裡,為INORAN再作些什麼,為歌迷再作些什麼。所以,如果演唱會那天能讓你感動的話,請也多分一些愛給INORAN的音樂作品。風雲能作的也許很微小,但我們也一樣抱持感謝的心。感謝主辦演唱會的TRA、感謝愛台灣的INORAN,更感謝深愛著INORAN的每位樂迷。



by staff deen

13 則留言:

  1. 風雲唱片的工作人員~~

    我才要感謝你們圓了我這個夢

    唱片銷售數量如何...更本就不能單方面是你們的問題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很盡力也很努力!!!

    去年的藝術之秋活動~~我有去^^

    真的很謝謝你們

    讓我在4/18這一天度過了一個超級美好的夜晚^^

    也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2. 感謝工作人員~

    因為你們 我們才能夠實現夢想啊!!

    辛苦了!!

    好希望4/18能出DVD噢 >"<

    再次感謝呀~~

    回覆刪除
  3. 感謝風雲唱片的工作人員!!

    辛苦你們了~~

    真的很感動你們能讓我們美夢成真 真的真的~~

    加油!!

    回覆刪除
  4. 風雲的工作人員們、還有TRA的STAFF們,你們都辛苦了!

    我也有去那次的藝術之秋活動,

    唱片銷量固然殘酷,但是我覺得那並不代表一切

    你們的努力我們都看得到,我們歌迷們也都盡可能的支持了



    不過我想可能我們努力的還不夠,

    我們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INORAN,知道他的音樂

    唯有LIVE才能真切體會感受INORAN的音樂

    我想INORAN也是,透過LIVE他們一定也更能理解台灣人的熱情

    所以我們真的很感謝日方願意讓INORAN來台

    我相信這次的LIVE一定讓很多本來對於INORAN可能沒有太多認識的人

    會願意想要聽聽他的音樂。



    未來雖然不知台壓發行的情況會是如何,

    不過我很推薦可以發行INORAN的演唱會DVD

    很多人對於INORAN還停留在LUNA SEA時期的沈默寡言印象

    其實他的LIVE是非常有活力、而且開心有趣的

    如果發行台壓DVD的話,一定可以讓更多人認識他的一切~



    風雲唱片的各位,我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那麼美好的一個晚上~謝謝!

    回覆刪除
  5. 謝謝風雲唱片的工作人員!!



    爭取到台壓版代理,

    也安排好幾個公開節目,

    讓我們聽到INO的音樂還有歡笑聲,非常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6. 謝謝風雲!

    能有這些優秀音樂人的CD台壓版實在太好了!

    也謝謝TRA,這樣近距離的live真的是夢寐以求!

    讓Inoran知道其實台灣還是有不少歌迷支持他



    更希望大家用行動支持台版CD~~> <

    回覆刪除
  7. 辛苦妳們了

    妳們不說還真的不知道妳們的難處

    再次說聲辛苦了

    INORAN的CD或其他商品的發行也請妳們多多照顧了~也十分期待

    這次有追去看INORAN本人

    畢竟喜歡的明星久久才來一次

    也感謝妳們在當時的體諒.

    萬一有造成妳們的不便也請多多見諒

    也期待再未來能夠再次見到INO或其他人

    萬分期待與感謝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們!

    我和我妹一起參加了這次Inoran的台北演唱會

    感覺像是參加久違十年的同學會

    好像見到了老朋友那樣開心

    也對一直在音樂路上努力的Ino感到佩服



    今天我跑到唱片行把Shadow帶回家了(找了好久...)

    謝謝你們努力爭取的台壓機會

    未來我們也會多多支持的!!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謝謝你們,那麼用心於這塊領域的推廣,

    雖然我只是一個喜歡INO不久的飯(跟當天場內好多人比起來真的很不

    久...),

    但也和其他所有SLAVE一樣熱愛INORAN和他的音樂,

    LIVE當晚的感動持續到現在都沒有辦法停止。



    INO和日方對這次LIVE的想法我們收到了,

    也希望你們能傳達我們的感動和感謝給對方,

    再次謝謝你們的努力,

    往後我一定會持續支持的!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們。(合掌)

    日方跟ino本人都那麼高興,真的太好了!



    藝術之秋除了視覺場之外真的有點冷清...真是可惜。(苦笑)

    台壓的部分銷售量也真的不是很好的樣子(有偷偷問了很多店員)

    之前原田裕子的兩張還有聽說再發售後一個月被退很多...

    但希望你們可以堅持下去,會不會太強人所難啦?(笑)

    台壓的存在真的是很重要的,很感謝你們的代理。

    (不只ino你們其他代理的很多也都是我很喜歡的!)

    回覆刪除
  11. 你們很虛為在這感謝歌迷 又在自己的部落格說我們只是哈日族 真的很生氣 在現場沒買

    CD就帶表我們只是哈日族嗎 是因為CD早就買了壓 看了真的很生氣

    回覆刪除
  12. 不知道樓上在氣什麼。

    我也有看到工作人員的blog,但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有什麼衝突。

    有人說到現場的全都是哈日族嗎?為什麼要自己對號入座呢?

    並且,你能夠否認現在台灣的唱片圈生態很不健康嗎?

    你能否認台灣現在有部份人就是顏飯嗎?

    我喜歡INORAN,我喜歡他的音樂,我用行動支持他,我當然也去了LIVE。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有被罵到什麼。



    還有,人家說cd銷量不佳可不是說在現場。

    文章先看清楚再做出反應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吧我想。



    很抱歉在唱片公司的部落格留這種言。

    因為實在是對不分青紅皂白就開罵的人沒有什麼好感。

    回覆刪除
  13. +1

    非常同意樓上同學

    身為樂迷 即使聽到有人說哈日族怎樣的 基本上也完全沒感覺

    因為心裡很清楚自己的愛是認真明智的



    更何況風雲staff並沒有說所有人都是

    相反的我覺得是因為看到些許混雜其中的湊熱鬧的人

    所以對我們的真心感覺到疼惜 才會特別提出來吧



    坦白說 風雲一路為視覺系努力這麼多 是樂迷都應該看在眼裡

    樓樓上刻意挑撥、找麻煩是想要這圈子消失的更快一點嗎 = =a

    這樣真的有違樂迷本色哪



    先向staff道個歉先 一點小想法 希望你們堅持下去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