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日之內繪美給台灣歌迷的話





對我而言,台灣就是故鄉。

從我開始懂事時就住在高雄,之後搬到台北,總共居住了長達10年的時間。

我第一次去看的演唱會,是CHAGE&ASKA(恰克與飛鳥)在台灣的公演,直到現在,我都依然印象深刻。

正因為在台灣成長,才會有現在的我。


能夠在故鄉的國土上發行自己的作品,真的很令人高興。

但願也能趕快回到台灣去演唱…。

衷心希望大家能夠喜愛我的音樂!


日之內繪美

7 則留言:

  1. 快來台灣吧!!!!!!

    回覆刪除
  2. 歌還蠻好聽的

    很多都是自己創作

    真的很有才華

    而且也很正

    希望不要忘了台灣

    要常常回來

    回覆刪除
  3. 最近才喜歡上繪美...

    知道他在台灣生活過而且是十年 還蠻驚訝的

    默默的請問一下....他會說中文嗎?

    回覆刪除
  4. 昨天聽了她的專輯 很喜歡她的音樂~ 好奇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以前就有聽過她的作品(與

    m-flo合作的Summer Time Love 本人是m-flo的FANS) 又查了一下資料就跑來這了

    很驚訝她有住過台灣 喜歡上了啦!!

    回覆刪除
  5. 加油!!

    令人回味無窮的音樂創作..

    期望能在台灣聽見妳的演唱會..

    加油!!

    回覆刪除
  6. 你的歌真的很好聽0.0



    希望能夠看到你更多的作品



    當然更希望你多多來台灣^^



    最好還辦個小型的演唱會



    在忙我也會去看的@@



    哈哈!加油!

    回覆刪除
  7. 剛剛再聽她跟M-FLO一起合作的作品才發現這篇

    我真的很喜歡日之內的歌聲,音律很廣,

    總之聽她唱歌感覺很舒服!! 趕快回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