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INORAN台北演唱會「水喔!」





INORAN台北演唱會「水喔!」

年內兩次台灣開唱 粉絲瘋狂包車跟隨

LUNA SEA復活有望 只待時機成熟



LUNA SEA吉他手INORAN於4月18日在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了近六百位樂迷擠爆表演場地The Wall,粉絲們熱情的連署、包車等支持行動,讓INORAN深受感動!



形象低調冷酷的INORAN,在演唱會一開始便以激烈的節奏將樂迷氣氛帶到高潮,台下不乏有年齡稍長的資深樂迷,與遠從日本、香港等地前來的歌迷,甚至還有歌迷雖然受傷行動不便,也堅持坐輪椅到現場參與!INORAN也說出「水喔!」、「大家一起唱」、「我愛你」等台語跟中文,讓台下尖叫不已。繼去年野台開唱來台演出後,不到一年的時間又能再來台舉辦演唱會,INORAN表示相當興奮,並且將歌迷的連署布條在台上高高舉起,引起現場驚呼!這次日本夜店知名的人氣DJ BASS也一起登台演出,將INORAN的搖滾音樂加入電音甚至嘻哈的曲風色彩。而INORAN的演出向來不安排安可曲,但在台灣粉絲瘋狂的安可聲中,INORAN再度出場,以言語感謝樂迷支持,表示一定會再來到台灣。



雖然日方不公開INORAN這次訪台的行程,但大批歌迷還是從4月17日一早就在機場守候,一路包車跟隨,直到4月19日中午送至機場。INORAN也十分感謝歌迷支持,不時在飯店門口為久候的歌迷簽名。形象沉默寡言的INORAN,本身其實相當開朗甚至搞笑,在接受電視與電台訪問時也都侃侃而談,被問及樂迷最關心的LUNA SEA復活可能性,INORAN表示團員們雖然各自單飛活動,但彼此感情都很好,只待時機成熟,就有機會復活!



喜歡吃辣的INORAN在演唱會結束之後,與工作人員大啖麻辣火鍋,一直到深夜三點還是活力充沛。幾天下來不但對台灣的小籠包、牛肉麵、台灣啤酒等美食讚不絕口,更對演唱會中歌迷的熱情反應感到驚訝。尤其演唱會中出現之前未授權台灣發行的曲目,原以為台灣樂迷會感到陌生,卻沒想到一樣反應熱烈。為此日方不但打算開放授權台灣更多發行機會,未來並傾向特別計劃台壓版內容,以感謝歌迷的熱情支持!



1 則留言:

  1. 謝謝風雲~TRA~跟最可愛的Ino

    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夜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