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日之內繪美 HINOUCHI EMI profile



日之內繪美 PROFILE


日之內繪美從4歲開始在台灣生活將近10年的時間。此時不僅對西洋音樂開始啟蒙,也接觸了包括日本及亞洲各地的音樂。回到日本後,開始作詞、作曲,於16歲時完成了「Painful」這個作品。之後,在出身地大阪擔任獨立樂團的主唱,也累積了不少的演出經驗。從以前就很喜歡m-flo的音樂的她,曾帶著自己的作品「Painful」,參加了m-flo團員☆Taku Takahashi所舉辦的徵選活動,並成功地拿到優勝。2002年,以單曲『Magic/World』出道,之後並發行了4張單曲及一張專輯『Dramatiques』。


近年積極參與m-flo、SOUL’d OUT、TERIYAKI BOYZ、m-flo等人的作品或提供作曲作品等,再加上參與的演出的幾乎都是豪華陣容演出的合輯,在韓國排行榜曾獲得第一名的Epik High的第四張專輯『Remapping the human soul』中,日之內繪美也參加了「FLOW feat. EMI HINOUCHI」這首曲目,積極展現她往亞洲發展的意圖。


此外,像是KIRIN麒麟啤酒等廣告歌的邀約也不斷,2007年移籍到Venus-B/King Records旗下。2008年2月在m-flo的精選集『Award SuperNova-Lovers Best-』中的新主打曲也以Loves Artist的身分參加。4月9日由☆Taku Takahashi所製作的新單曲「只有愛」發行,平穩美妙的acoustic sound深受各方的好評。11月發表新單曲「單戀」後,於12月正式發行相隔5年,讓人望穿秋水的全新專輯『ME…/私密情話』。


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emihinouchi

1 則留言:

  1. 還以為都不會有人代理了

    終於要在台灣發行囉!CO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