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日之内エミ/ ME…

藝人:日之內繪美

專輯:私密情話 (CD+DVD)

編號:GUT2259.4

發行日期:2009.04.17


★☆Album Review

 m-flo家族天才創作女歌手 眾所待望全新創作專輯

集結club music圈豪華陣容聯手跨刀演出

融合多元曲風饒富音樂趣味之流行佳作

日之內繪美《私密情話》

 ★初回盤CD+DVD★  收錄《O’kay》、《GOOD MEMORIES》、《只有愛》、《單戀》等4首單曲MV


在僅靠外表包裝,實則卻毫無音樂素養的流行藝人充斥的R&B樂界,日之內繪美可說是近來難得一見,才貌兼備的新生代創作女歌手。從m-flo(隕浮流)成員所舉辦的選拔會中展露頭角,進而展開職業音樂生涯,4到14歲時甚至還曾在台灣居住。而從15歲起開始創作的她,自2002年發表首張作品以來,就經常提供自己的歌曲以及參與如SOUL’d OUT、TERIYAKI BOYZ、m-flo等知名藝人作品的演出,《私密情話》是她轉換唱片公司之後,睽違五年之久的全新專輯作品,16首曲目全部親自創作,同時更延攬SOFFet、Ryohei(山本領平)、MAKAI等豪華陣容共同演出。除了以最簡單的鋼琴或吉他伴奏,著重展現她卓越靈魂唱腔的「只有愛」、「Grow」這樣纖細動人的作品之外,也囊括了例如散發女孩特有氣息,充滿愉悅氣氛pop tune的「O’kay」、當今club界最時尚浩室舞曲風格的「Music Of Love」、「TWINKLE STAR」、或是以緩拍節奏呈現哀愁感的「GOODIE MEMORIES」等多樣化面貌的曲子,不拘泥於制式框架的豐富音樂性令人驚艷。




☆Taku (m-flo) —日之內繪美的歌唱實力堪稱日本之寶。我可以充滿自信的介紹給全世界的人聽。

VERBAL (m-flo) —期待已久的solo作品。總之請聽<O’kay>然後等著被K.O吧!

ILMARI (RIP SLYME屎爛幫) —日之內繪美依舊有著非常棒的歌聲,歌也寫的很好,是一個

真價實的藝人。和DJ Deckstream合作的曲子也很完美,我對於她之後的發展相當期待。

GooF (SOFFet) — 真的是久等了!繪美魂全開的作品!希望大家也可以務必感受一下在她甜

的歌聲中,蘊藏的獨一無二深厚的「闇黑」特質。


☆★ Song List        

CD

01.O’kay

02.Music Of Love

日之內繪美 × SOFFet

03.單戀

04.戀愛是RIRURARI

05.chocolate

06.夏戀

日之內繪美 & Ryohei

07.GOODIE MEMORIES

08.Get up!

09.第一次約會

10.I Love You

11.Heart feel vacances

12.只有愛

13.interlude~in my dream~

14.Grow

15.E.S.C.A.P.E

16.TWINKLE STAR feat.日之內繪美(SHINE ON ME ver.) / MAKAI


DVD

01.O’kay

02.GOODIE MEMORIES

03.只有愛

04.單戀



*首批附贈日版海報!! 請別忘了跟店家索取喔!!

3 則留言:

  1. 單戀這首歌我找了好久

    請問有沒有語法呢??0.0

    回覆刪除
  2. 等好久了!

    非常好聽的一個歌手

    人也漂亮^ ^

    回覆刪除
  3. 請問 為甚麼日之內繪美 小時候會住在台灣呢?

    很多資料只有說 四歲到十四住住在臺灣

    可是都沒有說為甚麼......



    是因為父母工作媽 ? 還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