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YOSHIKI台灣訪問行程公佈



X JAPAN官方T-Shirt發贈活動

2008年9月15日中午12:00至17:00止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 出境大廳2F玫瑰唱片

X JAPAN專機抵達時間約為9月15日PM17:00,請大家領取後穿上官方T-Shirt,於入境大廳熱情接機!!!


101大樓影像演唱會

日期:2008年9月16日(二)

時間:晚間18:00 (點燈活動前)

地點:101大樓北方廣場 (市貿三館停車場與101購物中心交界)


WE ARE X!101大樓攝影大賽

WE ARE X!攝影大賽起跑!千萬打造的WE ARE X燈光,終於在世界第一高101大樓燃起熾熱夢想。參賽入選會員將有機會將您的攝影作品刊登於X JAPAN官網,並可獲得X JAPAN台北演唱會之通關工作證!

22 則留言:

  1. 9月15日當天憑流水序號及身份證件領取,每人限領取一件,數量有限請盡速踴躍報名。



    請問只要有流水序號的就領得到嗎??



    【數量有限】是指發放序號的數量,達到額滿數量就不再發放序號嗎??



    還是序號是無限制的發放但實際 T-Shirt 發放的數量發完就沒有了呢??

    回覆刪除
  2. 辛苦風雲了!!!!!!!

    今天也開始看到101上的燈字樣了~~~о(ж>▽<)y ☆



    ˋ( °▽°)乂(°▽°)乂(°▽°)乂(°▽°)乂(°▽°)乂(°▽°)ˊ

    回覆刪除
  3. 感謝風雲唱片和辛苦的工作人員~~~你們真是太棒了!!



    希望領得到衣服...

    請問大概會發放幾件呢?序號三百多的會不會領不到啊,好擔心...

    回覆刪除
  4. 請問風雲的工作人員



    按照上面的回答 代表有拿到流水號就一定有T-shirt囉?

    回覆刪除
  5. 請問 如果幫我領的人,本身不領呢?

    也就是我把證件跟序號給朋友,請她幫我領,也就是領一件

    因為我人在台東,星期二一整天都有工作,真的無法衝

    謝謝!!

    回覆刪除
  6. 謝謝辛苦的風雲工作人員,希望活動圓滿成功,生平第一次的接機活動就要獻給YOSHIKI桑!! WE ARE X!!!

    回覆刪除
  7. We Are X!



    謝謝風雲唱片工作人員們



    各位辛苦了!!



    一起衝吧

    回覆刪除
  8. 請問抽到流水序號後接下來呢?

    要印下來當天帶過去嗎?



    感謝指教

    回覆刪除
  9. 首先,感謝風雲,辛苦了。 真的要來囉,第一次接機一定要獻給X的啦。 我想應該是15

    日當天在12點至17點間,憑著流水序號和身分證,才領得到官方T-shirt(以上是個人解

    讀)。 根據之前我參加簽名會活動的經驗。希望我5XX號能領得到啊。好希望自己的攝影

    照片能被選上,因為這樣就可以拿的到演唱會通關工作證,表示可以近距離接觸X喔,看

    來這時候恨自己為何不是攝影師呢! 哈哈

    回覆刪除
  10. >o<

    00六~~~~

    high~~~~

    we are X~~~~

    星期一中午見!!!

    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

    感激不盡!!!

    (叩謝~)

    回覆刪除
  11. 對了,接機當然超重要,不過想請問送機的時間呢? 我可是打算三天都盡量跟隨

    Yoshiki呢!當然我沒本錢可以包計程車跟啦。但是公開場合可以讓X迷跟的,請盡量告

    訴我們喔,感激不盡,請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12. 酷 我現在超興奮的

    謝謝風雲的幫忙

    回覆刪除
  13. 請問版主~我當初加入會員時 名子不是填寫真實姓名 而是填英文名子

    請問這樣領取時也是可以領ㄇ? 還有請問衣服有分SIZE的ㄇ?

    回覆刪除
  14. 請問一下

    為何我 13 號深夜去台灣官網註冊之後

    輸入 100 次都沒辦法登入

    這樣我要怎麼領取流水號領取 T-shirt ?

    重點是我12號在忙 = = 13號才看到消息

    該不會 T-shirt 被領光了吧 !!!

    請火速回覆我消息謝謝

    回覆刪除
  15. 謝謝風雲!!!你們很認真~辛苦了!

    回覆刪除
  16. 如果18:00開始影像演唱會,請問Yoshiki點燈時間約排在何時?如果來的

    及一定會有更多X飯趕去的...只是要先捉一下大概的時間

    回覆刪除
  17. 很棒



    辛苦了

    回覆刪除
  18. 我現在去官網已經額滿了QQ

    想問一下如果到時候到現場有多出來的官方T

    會開放候補嗎?

    回覆刪除
  19. 很抱歉,因為我發現我禮拜一臨時有事,無法去接機。

    但是我已經有序號了(對不起想去接機卻沒有序號的人),

    可不可將剩下的(也就是臨時有事無法領的)官T留到禮拜二呢?

    在101的附近領,我真得很希望拿到,不想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很抱歉造成工作人員的困擾。

    回覆刪除
  20. 請問一下有沒有媒體會報導阿

    或是演唱會的時候有LIVE轉播?

    人在高雄 不能看到

    好想看阿

    回覆刪除
  21. 不好意思請問我突然發現下午有課..雖然有時間去領T但這樣很對不起接機的人

    請問有好方法可以讓T嗎?

    請官方盡速答覆~~~麻煩了~感恩

    P.S雖推星期二可以再領(本身很想要)..可是官T好像是給接機人使用的應該不能佔住囉

    回覆刪除
  22. 請教一下,由於發現會員的基本資料有填寫錯誤

    但是按下修改資料後發現並無改變

    請問是暫時的狀況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