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謝謝支持!!







謝謝大家熱情支持第一場的藝術之秋活動,在300多人爆滿的情況下,一起創下這空前的紀錄!雖然活動的過程無法讓每位樂迷都感到完全滿意,但我們在極有限的人力物力下,還是會盡力在之後的活動中改進,滿足大家的希望。看到每一個人興奮的樣子、看到帶著女兒來的母親、看到孤單的樂迷找到同好,只要多讓一個歌迷開心,我們都覺得這樣的活動是值得的。





讓大家辛苦排隊真的很過意不去(都排到B3的停車場去了||||)。有許多朋友沒有拿到節目單,因此我們也把當日播放的內容貼上來。




芸術の秋 ~GUTS RECORDS映像音樂祭~

初秋~VISUAL~  2008‧09‧06  16:00 地下絲絨



alice nine. アリス九號.

★ BLUE PLANT (Alpha 初露鋒芒)

☆ 銀の月 黒い星 / 闇ニ散ル桜 (華想夢想紙)

★ 春夏秋冬☆ FANTASY / VELVET (絶景色)

★ 九龍-NINE HEADS RODEO SHOW-(絶景色)

☆ WHITE PRAYER / ERASER (Alpha)

☆ MIRROR BALL / 月光浴

★ cosmic world  (Alpha初露鋒芒)

 


Kagrra, 神楽

▲うたかた泡沫 (雫 鏡花水月)

△ 恋綴魂 / 夢イズル地

△ 春麗ら / 桜花爛漫

△ 愁 / 凛

△ 幻影の貌 / 皐月 / 誓ノ月

▲ 彩の讃歌 幻彩讚歌 (Core 核心)

▲ 渦 (NEW SINGLE)


Merry メリー

Υsweet powder (M.E.R.R.Y.)

Υさよなら雨 (PEEP SHOW)

Υ首吊りロンド / 溺愛の水槽 (LIVE)(nuケミカルレトリック /新復古敘情詩化學反應)

Υ激声 (NEW SINGLE)


NIGHTMARE ナイトメア

Gianism叱


MALICE MIZER

ヴェル・エール~空白の瞬間の中で~


X JAPAN

I.V.

YOSHIKI TALK

攻擊再開2008  I.V.~迎向破滅~






套一句日韓音樂瘋上週節目中的話,我們大概也是全台灣唯一會為樂迷辦這種活動的唱片公司了。我們跟大好人一樣需要大家的鼓勵,更希望這爆滿的參與人數能反映在實際的唱片銷售量Orz





大家的信件我們會安全送到日方手中,請放心。



下一場的藝術之秋活動在9月13日,也懇請大家支持喔^^b

 

19 則留言:

  1. 沒能去QAQ

    我整個就怨恨到底了<飆淚>

    我也好想把我的心意傳達給A9他們知道阿阿阿ˊˋ



    不過這個活動能成功真是太好了!

    讓所有人都能更加認識VR呢ˇ

    大家辛苦了ˇ



    請繼續加油吧ˇ

    回覆刪除
  2. 不錯的活動,但是GAZETTE的企劃怎麼還沒出來QQ

    回覆刪除
  3. ...

    我忘記把信交給工作人員了......

    可以補交嗎???



    拍到我好幾次唷(真害羞)XD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感謝你們舉辦這活動!!!



    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要改進!!!

    像是排隊的動線要規劃好

    贈品我建議由工作人員發

    不要放在桌上給大家拿...

    不然後面的人都拿不到了

    然後DM你們說是要給有寫信的人

    但是卻被一堆沒有寫信的拿走了

    這樣真的很不公平阿...

    繳交問卷調查也應該一次收

    陸陸續續收這樣很亂

    然後很多人不知道海報是用抽的

    因為你們在廣播時很多人都沒注意到

    廣播聲音也太小聽不清楚...

    我建議要有人在舞台那邊廣播

    這樣大家都看得到也會去注意



    以上是我的意見

    本人在學校待過社團

    所以看過別人辦活動

    自己也擔任過活動工作人員

    回覆刪除
  5. 我都不能去

    好難過唷!

    回覆刪除
  6. ahhhh...

    看到我給仙台的信了(淚燦

    回覆刪除
  7. 風雲真的好貼心喔~甘溫啊~

    非常令我們樂迷感動!

    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一定要好好支持好音樂~正版唱片!

    回覆刪除
  8. 風雲真的很棒也很用心!!



    難道銷售量不好嗎....蛤...

    希望下次會更好!!

    加油加油加油!!



    如果gazette也有台壓

    我絕對馬上去買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9. 身在台中的我無法北上,很羨慕,但是這次Yoshiki來台,我決定衝到台北,我想

    這次會比較多人上台北,所以有個小建議,如果可以的話,在9月15日或16日,辦個小活

    動,最好是關於X JAPAN的,或是這次活動的X部分,能再撥一次,讓這次沒參加活動的

    人,能有機會看到影片,而且我沒去過地下絲絨,好想參觀,不過請和Yoshiki接觸的

    時間錯開,拜託,辛苦您們了,也謝謝您們這麼用心舉辦活動,只能說您們真是太棒

    了。

    回覆刪除
  10. 辛苦你們了

    真的有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上一篇的心得是我的真心話

    是我到現場看到的情形

    希望你們能當成建議看待他

    讓之後的活動能更圓滿

    回覆刪除
  11. 看到我的信躺在上面 (笑

    辛苦你們了,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因為後來才過去,沒拿到贈品 (殘念

    但期待今後能有這樣的活動,一定會更好的。

    你們真的很用心喔

    回覆刪除
  12. 好喜歡gazette這團

    為什麼台灣沒代理ˊˋ

    如果台壓真的成功的話~

    相信視覺系在台灣一定會大紅吧!!



    因為the GazettE真的是個超棒的視覺系天團壓>////<

    大家繼續加油!!!



    http://www.forward.com.tw/forum_posts.asp?TID=109323&PN=1

    請一定要看

    回覆刪除
  13. 12樓的搞不清楚狀況嗎?

    KING已經有代理了,你那連結是給誰看啊?

    就算是要發行GazettE也要有新作品嘛

    回覆刪除
  14. 不能去啊.....

    好可惜喔

    怨啊~~~~~~~~~~~~~

    回覆刪除
  15. 當天辛苦你們了工作人員!!!XD

    真的很謝謝你們辦這種活動!!!!

    回覆刪除
  16. 感謝工作人員~

    看到那麼好畫質的PV心裡還是很感動的



    不過有點訝異怎麼沒播SHIZUKU這首歌...呵呵

    回覆刪除
  17. 啊阿~好興奮

    看到我揮舞的扇子了(該不會有人嫌我礙眼想打我?)

    也在那堆信中看到我要給Kagrra,的信了

    早知道封面也弄得華麗一點了

    因為原本擔心非印刷品不能給囧

    回覆刪除
  18. 那天真的很棒

    我看到我的信了(大興奮有沒有)

    那天很感動!!

    回覆刪除
  19. 我想請問一下,信送去日本了嗎??

    因為我有一個小小的野心

    我希望Hiroto(alice nine.)收到我的信

    (如果信會轉交給團員的話...)

    會想把我的信拍下來,放到他的Blog上



    嗯...我的信是右下角那張

    紅色的底紙,上面一堆頭的那張XDD

    當初沒想到....會這麼顯眼~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