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不要猶豫了,來藝術之秋吧!





終於進入了瘋狂的九月份>.<

忙到頭昏腦脹爆胃酸,為的不但是希望發片順利,更希望既定的活動都能圓滿成功,無論活動大小,我們都盡全力策劃執行。



藝術之秋,是我們一股熱血所決定要舉辦的活動,就算九月有這麼多藝人來要台,我們還是咬牙辦了下去。可以說是風雲第一次舉辦這樣性質的樂迷活動,站在樂迷的角度出發,希望能獲得大家支持,進而將這些好音樂推薦給更多朋友。請不要因為活動免費進場就覺得可有可無,更不要因為贈品免費索取就覺得沒有價值,我們將會拿出最大的誠意,讓大家滿載而歸。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共襄盛舉,擁有一個熱血的秋天!

20 則留言:

  1. 加油!!!!一定去的!

    大力支持^0^

    回覆刪除
  2. 風雲加油

    放心 明天一定會去的^^

    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3. 就是明天了!!!!

    一定會去阿!!!

    九月有這麼多藝人來要台!?(有誰ㄚXDDD)

    回覆刪除
  4. 我們還怕北上結果活動現場客滿進不去呢XDDDD



    明天就要去了!希望能有個位子啊!(笑

    回覆刪除
  5. 我昨天被告知要補課...(泣)

    原本預定可以看一個小時的現在是完全沒辦法了...(苦笑)

    請有去的大家好好享受.(揮手帕)





    預祝明天能順利舉行.

    回覆刪除
  6. 南部人就算再想去也去不了啊!!!(狂淚)

    希望下次也能在南部辦活動

    南部也是有很多VR迷呀

    雖然明天去不了

    但還是祝明日活動能一切順利

    工作人員們辛苦了!!

    回覆刪除
  7. 一定會去的,

    現在準備出門XD(笑)

    不過前兩天在模擬考,

    信來不及寫了吧......

    (18:30要補習,來得及結束嗎??)

    回覆刪除
  8. 唉唷ˊˋ

    怎麼只辦在台北嗄嗄嗄

    我也想要去看嗄嗄嗄

    ALICE NINE.嗄!!!!!!!!!!!

    希望下次可以辦在其他地區 (望)

    回覆刪除
  9. 不久前剛回來..

    我覺得活動內容寫得很不妥..

    明明進場要200元為什麼卻寫「進場免費..只有基本消費"100~200元"」

    這樣讓人誤會是進場後能選擇100~200元之內的東西..

    但事實上活動進行方式是入場一律付200元...飲料及點心無限供應...

    這樣如果有人預算只能點200以下的東西怎麼辦!?

    否則就該寫基本消費就是"200元"而不是"100~200元"..

    不是計較那些錢..只是讓人覺得有點被騙那個"進場免費"...

    一要進場要收錢的時候很多人都弄不清楚...



    如果下兩場也是比照辦理的話...請要參加的人注意一下...

    是"入場就要付200元"

    回覆刪除
  10. 樓上的大大:

    請問辦得怎樣啊?

    回覆刪除
  11. 今天真是辛苦了!!

    謝謝你們~~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alice nine.今年演唱會10月29日要出的DVD

    有沒有計劃要出台壓呢???

    如果有的話會不會有中文字幕呢???

    回覆刪除
  12. To.10樓:

    看官方回覆就知道了..

    人數爆滿..滿出門口樓梯間...

    我原本也以為只是坐下來喝飲料看mv的活動...(看來官方原本也打算這麼辦)

    回覆刪除
  13. 先感謝風雲辦這次的活動

    不過我想是這類活動經驗比較不夠

    人數(太多了)&場地大小(太小了)&動線沒有控制好(拿個飲料食物很麻煩)

    導致有些人坐在沙發上 有些人坐在椅子上 然後坐在地板上的被檔到 站

    著的又擠得很慘

    入場200元其實有心理準備了 所以還能接受

    不過很多後面的人都沒有問卷可以寫 也沒有贈品可拿(連節目單都拿光了)

    播放內容大致OK 剛開始還很錯愕沒有九號或Kagrra,的專訪或是獨家畫面

    不過看到MERRY的演唱會畫面&YOSHIKI的TALK就平衡多了

    但我個人覺得Nightmare的歌有點少~

    才一首 應該還有1or2支MV吧?



    雖然如此 還是辛苦你們了

    也謝謝你們 能跟這麼多視覺系的歌迷

    一起聽歌 看MV 大合唱 搖擺身體的感覺真好

    好希望能早日有視覺系樂團來台灣開演唱會



    最後唯一可惜的 就是沒辦法看到the GazettE的畫面(淚



    最後 你們辛苦了 接下來的兩場也加油!

    回覆刪除
  14. 我今天也有去(笑)





    基本上今天的感覺是還不錯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還不習慣辦這類的活動之類的

    所以場地規劃的不是很好





    建議下次要先規劃好如何排隊、入場及座位之類的







    不過還是很感謝風雲這次辦這個活動(笑)





    活動不只是單單的活動

    也是一場歌迷的小型聚會

    也因此讓我們又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真的非常的感謝唷(笑)

    回覆刪除
  15. @口@希望下兩場可以順利啊~~~~



    (kaela我來了~~~XD)

    回覆刪除
  16. 希望風雲贈品準備夠多呀~

    俺真的超想要KAELA的海報啊~~~~~~(喊)

    到底現場人會多多呢?

    好擔心會不會有點敗興而歸呢?

    風雲加油喔!!!

    13號一定會去的

    回覆刪除
  17. 活動就我的觀點來看挺成功的。

    雖然大部分都是pv,但畢竟用大螢幕來看感覺就是不同。

    是為了Nightmare而去的。

    雖然只有一首但我也滿足了,因為Nightmare也才進一張台版而已。

    風雲唱片還得考量到版權的問題。

    隱藏的部份對於有去的人來說是件很開心的事。

    很少有唱片公司對於樂迷這麼用心,願意辦活動來推廣還贈送獎品,收費也幾乎算是場地的租借費用。

    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希望這樣的唱片公司可以持續生存下去。

    會以實際行動來支持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18. 很謝謝你們的用心



    只是贈品的部分很誇張[汗]

    而且有人插隊[指]

    我建議

    下次發放號碼牌會比較公平

    贈品就可能要麻煩你們包裝好

    或是請工作人員發放

    DM也是

    我寫了兩封信要給将和沙我

    事後看別人的無名才知道我可以拿DM

    我不在意我拿幾張

    但我在意的次宣導效果不佳

    還有宣傳的版子被偷走了

    這真的很誇張[汗]



    但也是很辛苦你們

    謝謝你們

    也請記住VR的飯可是很多的[笑]

    回覆刪除
  19. 風雲辛苦了m(_ _)m



    不喜歡的就是場地(笑)

    無限量供應也是騙人的...之後好不容易穿越人群去時

    卻說不供應了...=..=態度也不怎麼好

    200元讓人不知道店家是什麼意思,感覺還是入場費..



    不過風雲也是吃力不討好的...所以還是謝謝了!!

    只是建議以後辦活動可以考慮別家店

    回覆刪除
  20. 恩 我這次也有去(舉)

    不過有點讓我傻眼就是了

    我3點就已經到地下絲絨現場了

    可是因為"指標不明" @___@ (結果沒進去)

    明明轉個彎而已 囧rz

    到了4點 果然裡面已經人滿滿了

    想說 沒關西 應該還是有位吧

    結果想說免費進場應該是還要基本消費之類的

    收200其實也還好不算多

    可是 希望200塊也能讓每一位觀眾都有應該有的服務吧

    早到的有椅子 再來可能好一點坐地板

    接下來的只能站著看 更慘忍的是

    一堆人站著後面看屁啊(拍桌)

    好吧 我享受氣氛



    動線也不太OK 應該是場地受到限制的問題

    然後飲料飲料無限暢飲 雪碧我喝3杯吧(阿桑精神)

    食物也不夠這麼多人吃吧

    自助式的 前面幾個人就拿了一大盤了啊

    還有人站在那邊吃是怎樣 擋到後面排隊的人啊

    (至少自助式的應該要有無限供應的遠見吧)

    不能說人已經超過預測 =_____=

    那應該限制人數 或已經超過負荷之後進場的人 應該不用在收那200塊了

    發現之後也沒人在門口 可以自由進岀的說



    然後 贈品DM或是什麼明信片之類的(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看到很多坐在桌子上的有一袋資料夾(滿滿的?!=口=)

    後面的又沒有了 不過想說可以期待海報

    因為看到工作人員在準備

    後然竟然說有問卷的人才可以抽

    噗 重頭到尾我沒看到 ˊ 3ˋ

    後來去問工作人員 結果他們也很驚慌啦

    一直說很對不起 人數沒想到這麼多

    不過 應該會有個一張可以去影印吧

    (臨場反應不太夠就是了)

    所以勒 又是比較早到拿到問卷的人可以參加活動了

    =口= 不過 大螢幕看PV果然不一樣啦 XDDDD

    而且後面還有YOSHIKI的TALK還有之前X-JAPAN的CON畫面 有HIDE(淚)

    有感心到 =ˇ=



    還有 其實也沒有差到哪裡去啦

    因為最後的宗旨有達到 ˙ˇ˙

    工作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這是我認為最重要的原因喔)

    所以也希望風雲有機會能舉辦類似活動

    有這次的經驗後 應該下次會更好喔!!



    很期待風雲可以再買下其他視覺系樂團唱片的版權

    因為有台壓之後 經濟整個大不同XDDDDDD



    加油!!辛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