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一青窈9/28台北演唱取消!!

原訂9/28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的一青窈台北演唱會,因颱風影響場地無法開放,主辦單位三菱商事緊急宣佈停辦,相關退票事宜將在台北市恢復上班後由年代售票系統公佈。造成樂迷不便,還請見諒。

 


14 則留言:

  1. 這........

    都是颱風太掃興了|||

    回覆刪除
  2. 停辦!!!!



    不要這樣搞!!我不接受這樣的訊息~



    妳說延期我都還可以接受!!!



    你們有考慮過歌迷的心情嗎!?這樣的話乾脆不要辦了!!!

    回覆刪除
  3. 好像哭喔!



    期待了那麼久....

    回覆刪除
  4. 會停辦 也可能是因為一青窕本人還有其他行程

    這不能怪主辦單位 也不能怪任何人

    颱風來 又不是他們的錯

    回覆刪除
  5. 回四樓!



    那是你住台灣本島!



    妳有想過那些住在外島與國外特地花機票錢回來的歌迷心情嗎!?



    當你花了錢然後被困在台灣!還要自掏腰包多住在旅館跟白痴一樣癡癡的等待



    的時候!你就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回覆刪除
  6. 回5樓

    你搞錯了吧

    風雲並不是主辦,你要不能接受幹嘛,請找主辦三菱商事

    住國外並沒有比較了不起,沒什麼好怪的,不能接受你去怪薔蜜好了

    回覆刪除
  7. 關於這邊一些抱怨方面....

    我有不同意見(汗)



    話說

    台灣三菱商事

    其實應該早點宣布

    演唱會該不該停辦

    颱風的狀況早就比他們想的恐怖

    這點讓我也好擔心= =



    結果我在9/28當天下午

    我直接打電話到國父紀念館

    確定因為颱風

    他們閉館一天

    不必來聽演唱會的時候

    我覺得要我做這種確認也太晚= =

    回覆刪除
  8. 給六樓



    搞不清楚的是你吧!? 說真的!當你花了近萬元的時候!



    卻因為一個颱風"什麼都沒有"那種心情你能體會嗎!?



    現在兩邊主辦單位也在互踢皮球!!



    面對現實的是你吧!還傻傻的為這些單位說話!!

    回覆刪除
  9. 兩邊主辦單位互踢皮球?? 主辦單位只有一個,就是"三菱商事"。

    風雲是發行一青窈音樂作品的唱片公司。會在部落格發布活動取消訊息,也只是義務幫忙而已。

    這一點請搞清楚。 況且我並沒看到有人在踢皮球。



    不要以為損失的只有你一個人,你會願意花近萬元來看一青窈的演唱會,就表示對你來說,這場演出確實有那樣的價

    值。然而並沒有人逼你花這個錢。如今演出取消,你反倒來指責別人為何讓你花冤枉錢??

    每一場活動本來就存在許多變數,天災更是無法預測。

    讓活動無法順利舉辦是因為颱風,並不是主辦單位惡意取消。沒有任何一個主辦單位會任意取消活動,做出給自己找麻

    煩讓自己賠錢讓消費者抱怨的蠢事。這次的取消,受到損害比你更多的人,大有人在。

    花了錢又期待許久,卻未能看到喜歡的藝人演唱會的心情,確實很不好受。但是遇到這樣的事情,並不是任何人的錯。

    2樓5樓8樓網友實在無需如此胡亂謾罵。你們說別人無法體會你們的心情,那麼試問,你們是否也能體會主辦單位甚至

    是藝人究竟是以甚麼心情接受取消這個事實的嗎???

    相信他們的痛苦比你更甚,更不好受。

    回覆刪除
  10.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颱風來 錯不在於任何人好嗎?

    不要把怒氣發洩在別人身上

    停辦不適任何人的挫

    你有想過別人還有其他的行程

    有很多事情要做嗎

    主辦單位也大概為了這件事情忙來忙去

    請體諒一下他人

    回覆刪除
  11. 本人是台灣演出人員

    就我知道三菱因取消演出的損失

    應該超過新台幣百萬元

    國父紀念館方和三菱商事

    也是考量到觀眾的安全,才會取消當日的演出



    台灣的樂團和一青的日方專屬樂團

    也在星期六分別採排過

    武部老師也特別來到台灣

    我相信一青本人也是很難過

    希望大家見諒

    回覆刪除
  12. 給9樓



    大大大大

    大大大大

    大鼓掌



    每次有類似事情出現都有許多謾罵聲

    但是我認為

    此時

    無論是工作人員或是演出人員

    都需要大家的寬容支持

    還有最重要的諒解

    回覆刪除
  13. 請問 報上寫說 一青窈有錄製 給我們歌迷的影片

    要在哪裡才看的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