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alice nine. 媒體宣傳



9月16日 MTV 日韓音樂瘋 《velvet》MV首播

9月11日 [V] 美眉普普風 PM20:00

9月01日 MTV日韓音樂瘋 視覺系週

8月20日 MTV日韓音樂瘋 《BLUE PLANET》MV首播

8月16日 中廣流行網 娛樂e世代 東京放送 PM22:00 Alpha專輯介紹

8月13日 MTV日韓音樂瘋 《cosmic world》MV首播



udn 聯合追星網 贈獎活動

http://stars.udn.com/udnstars/StarsContent/Content18347/

21 則留言:

  1. 好棒!!

    等這一刻等好久了!!

    回覆刪除
  2. 天阿天阿!!

    我HIGH了XDD

    終於可以在電視上正式看到alice的PV了!!!

    回覆刪除
  3. ☆涼魂↗宜平★2008年8月8日 下午2:13

    等好久嚕ˇ

    是真的要出台壓阿??

    非買不可!!

    超愛"小將"ˇ

    我一定會買!!

    小將。。。等我喔ˇ

    回覆刪除
  4. ☆涼魂↗宜平★2008年8月8日 下午2:18

    拿走文章嚕ˇ

    回覆刪除
  5. 嘎嘎!!!

    興奮樣~~!!!!!

    回覆刪除
  6. 好感動QWQ

    終於可以在台灣的節目上看到Alice nine.了!!!!!!!!

    回覆刪除
  7. 太太太動了 ^^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在電視上看到ALICE NINE了.喜歡A9的各位大大一定要

    看唷.記得要支持他們的音樂喔. COCO拿著把它札下去就對ㄌ@@"

    回覆刪除
  8. 哇噢我家沒第四台TAT(哭

    回覆刪除
  9. 我好開心阿~

    終於看的到了

    好興奮

    回覆刪除
  10. 20號補習看不到..

    隔天新生訓練重播看不到..





    囧"

    回覆刪除
  11. アリス九號會來台灣宣傳嗎?

    雅虎的新聞好像說他們會登場呢!

    回覆刪除
  12.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回覆刪除
  13. 現在來回好像有點晚...

    不過真的好開心!(雖然我家沒第4台)

    回覆刪除
  14. 可以跟中華電信合作來電達鈴嗎?



    好不容易有台壓了...

    回覆刪除
  15. 太好了^^

    又能看到alice nine.的PV了(大心

    謝謝風雲認真的宣傳alice nine.

    真的感謝你們:)



    真希望9/6趕快到來XD

    回覆刪除
  16. 不知道nightmare的銷售量好不好=..=

    好想知道喔!!!!

    回覆刪除
  17. 視覺系週是一定要頂的ㄚ!!

    8/31 NHK台也有真夏之夜

    alice nine.也有在表演名單裡^^

    回覆刪除
  18. 好高興喔 !



    那天在宿舍就再等他們的BLUE PLANET出來



    結果BLUE PLANET一出現



    我就「 阿 ! 」 的大叫出來了



    還因此被其他姊姊們罵 幹麻突然大叫 !



    不過看到BLUE PLANET的mv真的好高興喔 ! ( 第一次再台灣的電視上看到愛麗絲

    九號真的好想哭喔 ! 這是感動拉 !* )



    我曾經上過愛麗絲九號的官網傳過信件給 將



    不過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看到 !!



    真的超愛的拉 !*







    謝謝風雲 *

    回覆刪除
  19. 天呀~~~!!

    我超高興的!!

    等4年了!!

    終於要出CD了!!

    高興到想哭~~~

    真的~~真的超高興~~!!

    回覆刪除
  20. 你好~!

    我想要請問你們會台壓A9的DVD嗎?



    因為CD台壓後

    有更多的A9飯

    大家聚在一起討論到這話題

    然後很希望能成功台壓A9的DVD,拜託~!

    回覆刪除
  21. 請問﹐ 台北在哪裡可以買alice nine的CD? 我來台北得時候﹐ 都沒找到

    T___T

    我是從澳洲來的﹐所以我不熟。

    謝謝﹗對不起我的中文不太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