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X JAPAN官方T-Shirt發贈活動!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官方T-Shirt機場發贈活動已經報名額滿。請報名的樂迷務必在9/15至機場接機,以免辜負X JAPAN對台灣樂迷的美意。對於無法搶到流水序號的樂迷,風雲唱片緊急進行配套活動,9/15在桃園一航廈玫瑰唱片,現場購買YOSHIKI台壓作品:GUT-2095.4 YOSHIKI《ETERNAL MELODY II》或GDVD007 YOSHIKI《Symphonic Concert》,即能獲得X JAPAN官方T-Shirt一件,一人限購一張,售完為止。


活動重點在X fans一同迎接YOSHIKI首度造訪台灣,希望樂迷無論能否順利拿到無料T-Shirt,都能到場接機,讓YOSHIKI親眼目睹台灣樂迷的熱情。

3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官方T應該有分size吧?(這好像是個很蠢的問題囧")

    因為我怕拿到了卻不能穿 那這樣就沒意義了呀!!

    (本人身材沒很好囧|||)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流水序號有好幾百號~

    到時應該會是排隊領取對吧~



    我算是流水序號排在中間的人

    因為還要上課的關係

    抵達機場的時間可能會比較晚(會在5點之前到)



    所以說我抵達指定地點的時候

    流水序號可能已經輪到我的號碼之後了



    那像這樣我應該怎麼辦比較好呢?

    不知道貴公司有沒有什麼配套措施?

    回覆刪除
  3. 請問....只要是有拿到序號的,應該就是確定能拿到官方T-Shirt吧????

    回覆刪除
  4. 有說從幾點開始拿嗎?

    售完為止........

    請問大概有幾張可以買呢?

    也有分尺寸的分配吧?

    回覆刪除
  5. 雖然我是有拿到序號的人..不過還是很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替沒拿到序號的歌迷著

    想.. 其實我覺得歌迷們本身要知足啦..畢竟Yoshiki能大體初癒就選台灣為首站來訪,

    已經是不可思議的事情了..至於那些不能來卻占序號的歌迷也不要難過啊..趕快請朋友

    代買吧,買Y老大CD就送T-shirt也是很難得的啊~~ X fans要知足啊~~~!! X最高~!!

    不過最重要還是15日當天能到場圓夢的fans就一定要到場!!!!

    回覆刪除
  6. 我也有拿到序號



    無論如何希望有拿到序號的人都能衝機場為Yoshiki打氣,因為接下來就是Yoshiki一連串的亞洲宣傳行程,台

    灣是第一站,怎麼能不支持呢!



    讓Yoshiki見識到台灣歌迷們的熱情吧

    回覆刪除
  7. 這個無法搶到流水序號的樂配套活動,開始販賣cd送T裇的時間,也是12

    點開始嗎?

    回覆刪除
  8. EMII跟Symphonic concerDVD我都有買了耶><

    可不可以增加買最新出的那兩張X的台壓BLUE BLOOD和Jealousy也可以得到T-shirt??

    拜拖~~~~我現在才開電腦看到領Tshirt還要序號的消息,而序號早就發完了 飲恨阿!!!!

    回覆刪除
  9. 樓上的搞不清楚狀況~這是風雲辦的活動 那兩張是sony發的片子跟主辦單位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回覆刪除
  10. 真是貼心的策略~讚

    回覆刪除
  11.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http://tw.myblog.yahoo.com/jw!

    VWiHFqGQCRJGMyk07FSk38WsPg--/article?mid=3705&prev=-1&next=3703

    哇~~官方T恤己額滿了呀~~~太棒了...^ V ^...

    回覆刪除
  12. 風雲的工作人員辛苦了呢(大感謝ˇ

    你們的用心大家看的到(揪甘心欸啦~~(全國電子語調XD

    風雲的工作人員加油>ˇO

    X飯的大家加油ˇ

    回覆刪除
  13. 好開心拿到序號拉♥♥♥



    知道要拿序號的時候超緊張的♥♥♥



    真的搶超快的XD



    開心開心=﹞



    明天風雨無阻♥♥♥



    YO女王阿♥♥♥



    我們來接你啦=ˇ=♥♥♥



    喔耶喔耶♥♥♥



    整個好HIGH阿XDDDD♥♥♥

    回覆刪除
  14. 樓上是我阿=﹞♥♥♥

    回覆刪除
  15. 風雲您好



    目前發現我的流水序號0091似乎有重覆到

    有兩位會員都是這個序號喔...要麻煩主辦單位確認一下

    明天在機場時我也會印下序號+會員ID的畫面



    同樣為0091流水號之會員帳號如下

    帳號:ashleymai

    帳號:neovisualism

    回覆刪除
  16. 風雲你好:

    聽15樓同學說有重複序號的問題阿!??

    請問到時候應該我們應該是照號碼和證件來領的吧

    應該不會有人亂報號碼就能領了吧??

    請問可以請人代領嗎?有流水號和證件..

    應該...可以核對一下吧!!?

    回覆刪除
  17. 感謝風雲工作人員的辛苦!



    想請問15號的活動會因颱風有所更動嗎??



    很害怕因颱風有所影響!!

    回覆刪除
  18. 颱風快點離開吧....

    希望YO大來台灣時是個好天氣>0<

    回覆刪除
  19. 各位如果能印下流水號畫面,還是印一下吧

    現在發現0091這個序號包括我已經重覆了三位會員了



    原本以為鬧雙胞已經很...了,沒想到...又有一個來相認



    帳號:ashleymai

    帳號:QOO41219

    帳號:neovisualism



    所以不保證沒有第四位會員重覆

    回覆刪除
  20. 現在又開始風大雨大的~"~

    可否請風雲給我們個明確的消息,YO今天到底能不能順利成行呢?

    至少讓我們可以找到啟程,安心吧!

    回覆刪除
  21. 都11點36了怎都還沒有人阿!!

    回覆刪除
  22. 樓上的...

    你在現場了嗎?

    都沒人去排隊嗎?

    我在公司.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好想要T恤.

    可以幫忙嗎?

    回覆刪除
  23. 我也是91號耶



    帳號:ashleymai

    帳號:QOO41219

    帳號:neovisualism

    帳號:faya

    回覆刪除
  24. 現場沒有很多人嗎?我真ㄉ很想去.可是就是沒辦法~~~好想哭喔.yoshiki真的會來

    嗎?官網的bbs被關閉了都看不到有什ㄇ新消息~~真的是緊張到暴!!知道的人可以說一

    下嗎?還有~如果有yoshiki來台的影像和報導是要看哪一台?什ㄇ節目?

    回覆刪除
  25. PTT有人po文說,yo大會比預定晚二個小時來台哦~大家下班了、下課了快衝吧

    回覆刪除
  26. 啊~~T恤入手>V<

    今天台北和桃園的天氣都還不錯哦...

    雖然有雲很多

    不過雨停了^ ^

    希望明天傍晚點燈時也是這種天氣!!嘿~

    回覆刪除
  27. 請問那邊人多嗎?

    回覆刪除
  28. 都沒人去排隊嗎?

    我在公司.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好想要T恤.

    可以幫忙嗎?

    回覆刪除
  29. 請問yo桑今天公布ㄌ演唱會日期,可是我一直都找不到由哪家代售票,和何時開

    始售票,如以知的大大請告知~謝謝

    回覆刪除
  30. 這次說場T是要給有序號+接機的人....

    不過很多人都有去接機,卻因為沒序號自己出錢買CD,

    有點扯的是有人哭著說CD沒了,也表示他也拿不到場T,

    但他還是兩天都有去接機@@

    該怎麼說呢,是我們太慢得知序號沒錯,

    但至少我們很努力去接機,至少CD準備夠,

    讓人辛苦接機卻沒能穿上,實在是會很鬱卒...

    而且場T卻有剩==

    回覆刪除
  31. 對阿

    聽說還剩六箱這樣..

    我也沒拿到序號

    CD也沒買到

    完全被秒殺

    那剩的六箱要如何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