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風味堂《風味堂》

{###_gutsjpop/1/1551629247.jpg_###}



風味堂《風味堂》



☆★New Release

只要活著,就有千百種滋味。

風味堂首張同名專輯,與你一起嚐盡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2005年日本TOWER RECORDS權威刊物bounce

年度入選最佳專輯



☆★Album Review

風味堂的首張同名專輯的誕生,同時也宣示了「風味堂」這個名字已然成為現今日本流行樂界新世代的最佳代言人。九州出身的三人團體風味堂由渡和久(vocal/piano)、中富雄也(drums)、鳥口MASAYA(bass)所組成。這個沒有吉他編制的樂團,卻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廣闊音樂格局。讓人心情不由自主興奮跳躍的流暢鋼琴旋律、極具律動感的貝斯聲線,超越爵士、拉丁、搖滾、流行曲風的界線,整張專輯如同團名所示,匯集了各種不同風味的歌曲,彷彿也像是在訴說著日常生活中各種喜怒哀樂的滋味。這種平易近人的詮釋手法,因此獲得了不同世代樂迷的支持,也讓風味堂的歌曲成為各個領域廣告商的最愛。宛如魔法師般自由自在遊走於音符之間的獨特風格,更讓人能充分享受到「聽音樂」的樂趣!



☆★Song List

1.焦急演奏的藍調

2.愛哭鬼之歌(綜藝節目「旅人日記」片尾曲)

3.前往樂園(2005年JAL日亞航廣告曲、人氣女優木村佳乃主演MV)

4.好女人

5.失眠夜的獨白(綜藝節目「CDTV」開場曲)

6.嘿 可愛的妳啊

7.FUNNY JOURNEY~岸邊的嘆息~

8.盛夏的高潮

9.笑著再見

10.散步道(Walkin’ Horns)

11.悠哉悠哉(日劇「零的彼方~THE WINDS OF GOD~」(森田剛、澤尻繪里香主演)主題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