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風味堂 樂團檔案

{###_gutsjpop/1/1551629248.jpg_###}



風味堂

主唱、鋼琴:渡 和久(10月31日、B型、福岡出身)

鼓手、合音:中富雄也(8月5日、A型、長崎出身)

貝斯、合音:鳥口MASAYA(8月23日、A型、福岡出身)



融合爵士、搖滾與流行於一身的風味堂,團如其名將音樂的風味表現地獨一無二而輕鬆寫意。跟一般組團的小伙子一樣在練團室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幻想有天如果中樂透就可以大展身手…。憑藉著在九州比賽闖出的好成績到東京發展,不但各校園演唱會競相邀請,還與廣告、日劇配合主題曲,《前往樂園》的MV更請到木村佳乃擔任女主角,再再都讓風味堂從默默無聞到人氣竄升話題不斷,今年勢必是日本樂壇最注目的超新星!



2000年 鼓手中富雄也在練團室張貼團員募集的公告,找到渡和久與鳥口MASAYA一起組成“風味堂”。

2001年 榮獲九州境內各大比賽優勝,並至北海道參與活動表演。

2002年 到東京開始錄音、表演。4月發行首張地下迷你專輯《形形色色的花》。12月發行第二張地下迷你專輯《sketchbook》。

2003年 7月地下限定單曲《真夏的高潮》銷售一空,獲得日本公信地下榜的11名。參加2004年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祭演出。11月正式發行首張主流單曲《失眠夜的獨白》(綜藝節目「CDTV」片尾曲)。

2004年 2月發行第二張單曲《愛哭鬼之歌》(綜藝節目「旅人日記」片尾曲) ,創下日本史上最多電台(共計33台)強力播歌紀錄!

2004年 4月發行第三張單曲《前往樂園》(JAL日亞航2005年廣告曲) 。

2004年 6月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風味堂》。「悠哉悠哉」為終戰60週年特別企劃日劇 「零的彼方~THE WINDS OF GOD~」(森田剛、澤尻繪里香主演)主題曲。

2005年 7月展開首度全國巡迴演唱會《前往樂園》。參加2005年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祭演出。

2005年 11月發行第四張單曲《媽媽的鋼琴》。「I believe in your love」為日劇 DESIGNER(松本莉緒、國生小百合主演)主題曲。

2006年 2月發行限定單曲《LAST SONG》。

2006年 5月發行第五張單曲《戀愛警笛~大哥加油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