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NoGoD《欠片》2010.08.13 release!!



NoGoD / 欠片

藝人:NoGoD

專輯:欠片

編號:GUT2323

台灣發行日:2010.08.13



新興宗教般的繽紛華麗異端兒‧童話幻想般的真格重金屬樂團

多次元極限風格展現下,主流色彩中的獨立真骨頂!




視覺系樂團NoGoD有著多彩童話般的外型,卻是以重金屬激烈節奏演出,以實力創造令人咋舌的驚異世界!2005年組成的NoGoD在短短五年之內,迅速累積了豐富的Live經驗、扎實而花俏技巧,並樹立了獨一無二的幽默演出風格。「只要我們相信什麼,那些精神支柱就是我們的神。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某些人的精神支柱,成為他們的神。」此為團名NoGoD的核心思想,他們將Live稱作「佈教」、歌迷稱作「信者」,獨立樂團時期到2010年主流出道,從未動搖對音樂的堅持與理念,反而更挑戰樂團創作的多元性!



「欠片」的中文含意為碎片,意指如果只聽樂曲而不看歌詞內容的話,一切就不完整了。金屬樂風為基調,蘊含流行樂(POP)與前衛搖滾(Progressive Rock)的色彩,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曲調旋律,展現出五名團員多樣的性格,引爆樂曲的豐富層次。嗓音渾厚而搞笑風趣的主唱「團長」、七弦速彈吉他 Kyrie、節奏吉他Shinno、五弦BASS華凜,加上雙踏鼓手K,獨具個人特色的五名團員,將indies早期就形成的全身全靈NoGoD風骨,徹頭徹尾完整貫入專輯當中,淬鍊出完成度100%的自豪NoGoD魂,傲然展現在樂迷面前!



選在首張主流專輯發行前夕,8月1日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的NoGoD,以實力向世人證明,他們進軍世界的極限潛力與野望!



☆★ Song List           

01. 鼓動

02. 心臓

03. 朱紅歲月的誓言

04. 少年與地圖

05. 晴朗天空

06. 蠟翼

07. 你所帶來的幸福與獻給你的淚水

08. 覺醒

09. 吞噬果實

10. II-懷疑

11. 獻給你永遠的歌

12. 愛





NoGoD 台北演唱會「KAKUSEI」

2010年8月1日 (日) 

時間:18:30 OPEN / 19:30 START

場地:The WALL  票價:NT$1500

主辦單位:樂窟音樂 協辦單位:風雲唱片


 

2 則留言:

  1. 非常謝謝風雲~必買!

    回覆刪除
  2. 噢發現風雲很多代理都是Victor Entertainment跟KING RECORDS這兩家

    然後最近摩天楼オペラ加入KING RECORDS可以考慮代理一下哈



    重點是想問有些從這兩家公司移籍的藝人有可能會繼續代理嗎

    因為PSC最近幾乎每團都大出走了

    我知道the GazettE是不可能了(嘆)

    我只想知道Alice Nine還有沒有可能被代理

    他們移籍到TOKUMA JAPAN這間了:I(還有PLASTIC TREE...T0T)



    還有謝謝代理爆轟

    現在新專輯期待中: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