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NoGoD 台北演唱會「KAKUSEI」

日期:2010年8月1日 (日)

時間:18:30 OPEN / 19:30 START

場地:The WALL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1500元

主辦:樂窟音樂

當日Live結束後,握手會決定!

預售期間:2010年7月3日~7月26日

(預售票附豪華特典明信片組)




NoGoD有著如璀璨絢麗的外型,嗓音渾厚的主唱「團長」、七弦速彈吉他 Kyrie、節奏吉他Shinno、六弦BASS華凜,加上雙踏鼓手K,獨具個人特色風采的五名團員,以金屬樂風為基調,演奏出與外型反差極大的激烈樂曲,贏得樂迷們瘋狂支持!「只要我們相信什麼,那些精神支柱就是我們的神。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某些人的精神支柱,成為他們的神。」以此作為團名NoGoD的核心思想,將Live稱作「佈教」、歌迷稱作「信徒」、樂曲稱作「教義」,不畏保守人士的眼光,從2005年樂團結成到2010年主流出道,從未動搖對音樂的堅持與理念,反而更挑戰樂團創作的多元性!


創團的靈魂人物為主唱「團長」,擔任NoGoD大部份歌詞創作,以日文描繪出獨特的世界觀。在Live中歡樂的MC橋段讓樂迷心花怒放,為團中最重要的火車頭位置。主奏吉他手Kyrie演奏七弦吉他,通稱為「巨匠」。涉獵Metal、Hard Rock、Progressive Rock、JPOP等各種樂風,擔任NoGoD大部份樂曲的創作。節奏吉他手Shinno自2007年加入NoGoD,與Kyrie的演奏相輔相成,並且是團內對機材最為講究的團員。擁有甜美外型的貝斯手華凜,陰柔的樣貌下卻是激烈演奏著六弦貝斯,不只展現花俏而高超的貝斯實力,Live中也是相當討人歡心的目光焦點。擔任NoGoD音樂最重要的骨架支柱則是力道十足的鼓手K,溫厚老實的形象與Live中強烈打鼓的樣子形成有趣的反比,輕鬆演奏出NoGoD複雜的變拍樂曲。


在推出首張主流專輯並展開日本巡迴演唱的前夕,NoGoD特別選擇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作為他們放眼世界的全新開始第一站!



NoGoD 主流出道首張專輯「欠片」,風雲唱片即將代理發行!

5 則留言:

  1. good

    握手會~

    我要去~

    說服我媽~

    回覆刪除
  2. 雖然沒有補妝問題但真的不想滿身汗跟他們握手啊

    期待跟d=out一樣多加抱抱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想去唷!!!!!!!

    回覆刪除
  4. 風雲真不是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