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QURULI團團轉台北演唱會倒數中!!


QURULI於8/11在Lagacy Taipei的演唱會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主辦單位與風雲唱片也特別宣佈僅有台灣歌迷才有的無敵好康!演唱會當天只要憑票根(僅限購買預售與當日卷者,活動贈票者恕不符合資格),皆能參加抽選活動,我們將於演唱會結束後抽出五名幸運樂迷至後天與團員拍照寒喧話家常!!!!這麼難得的機會請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QURULI Taipei Concert 2010

活動時間: 2010.8.11(三) 19:00入場 / 20:00開演

活動內容: Quruli 團團轉樂團 + special guest

活動場地: 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中五館

活動票價: 6/25起開始售票

單人預售1200元(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博客來)

預售超級限量組合: 單人預售票+「Quruli日本公信榜第一名B-side精選《我居住過的街道》雙CD」1500元 (限博客來販售)

現場1500元

主辦單位: [comma,comma] production

協辦單位: 風雲唱片

http://www.comma9comma.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