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bloodthirsty butchers《NO ALBUM無題》

藝人:bloodthirsty butchers

專輯:NO ALBUM無題

編號:GUT2322

發行日期:2010.08.6

★☆Album Review

縱橫日本獨立樂界二十餘年 備受尊崇的搖滾硬漢

闊別三年回歸王道路線全新感淚作


BURSTING CORE 1st J-ROCK Days in TAIWAN  演出決定!

8/21 The WALL高雄駁二 8/22 The WALL台北公館


所謂足以撼動靈魂的搖滾,應該就是這個樣子吧。bloodthirsty butchers睽違三年的新作,直率的把對人生無可奈何的撕裂痛楚感,透過具有層次感,歪斜卻絕美的旋律全部傾洩而出。「回頭看 那裡一片漆黑 我們的疾走 就是從那裡開始的」「活著 活下去吧」,這是面對這個束手無策的現實,四人所交出的答案,也是衝破渾沌後淬煉而生的純粹溫柔。雖然早已不是血氣方剛的少男少女,然而這個組團超過20年的老團,每每激盪出的音色卻依舊讓人淚腺不由自主潰堤,那種讓胸膛發燙的熱度,如波濤般翻攪著每顆孤獨的心。在bloodthirsty butchers乍聽之下充滿破壞力的聲線裡,總是蘊藏著這樣無比纖細的感性。這一張久違的作品,專輯封面採用了已故北海道畫家深井克美生前未完成的作品「runner」,彷彿帶著哀愁與孤絕感的朦朧背影,也恰到好處的與樂曲裡的世界觀緊緊相繫。儘管前方是未知的旅程,卻仍要義無反顧的不斷走下去…。而正當為這樣揪心刻骨的melody line與交疊席捲而來的層層轟音襲擊感到惆悵的同時,不知為何,似乎也莫名的鼓起了繼續往前的勇氣。


☆★ Song List

1.Flanging sun

2.散文與Blues

3.我們的疾走

4.1.2.3.4

5.black out

6.de’cadent~ I’m so tired~

7.Noise

8.幼少

9.ocean

10.curve






1 則留言:

  1. 咦 .... 這張竟然會發

    感謝風雲!



    不過那當初ギタリストを殺さないで(2007)是有什麼特別原因漏掉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