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河村隆一 / Piano

藝人:河村隆一

專輯:Piano 琴韻心聲

編號:GUT2273

台灣發行日:2009.07.07



★☆Album Review

壯麗柔情化為纖細絹流‧充沛聲線打動真摯戀心

優雅成熟跨越古今的豐富佳作‧一心追求完美歌聲的極緻顛峰


醉心追求歌聲完美境界的河村隆一,為了挑戰「歌手」的極限,不但跨足音樂劇演出、與管弦樂團合作舉辦無麥克風清唱演唱會,更完成持續4.5小時連唱70曲的個人演唱會,將渾厚充沛的演唱實力極致發揮!睽違上一張「ORANGE」專輯兩年後,再推出個人全新專輯「Piano」的河村隆一,帶著這滿滿的演唱紀錄與執著,加上首次曝光的全新和服造型,讓樂迷深陷其音樂的溫柔魅力而無法自拔。


河村隆一在「Piano」專輯中不但以和服之姿讓人眼睛一亮,連樂風編曲與歌詞文字都呈現出日本優雅美學,融合古今展現出真愛不渝的大和浪漫。除了以專輯向日本文化致敬,河村隆一更放眼國際海外進出,不但在年初成功於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更在8月29日舉辦台灣演唱會!身兼樂團主唱、音樂製作人、演員、作家等多重角色的河村隆一,現在正處於巔峰狀態蓄勢待發,以最積極的態度與能量,迎向個人演唱會與眾所期盼的LUNA SEA復活氛圍。


若河村隆一的歌聲曾深深打動你,那請閉上眼聆聽他溫暖而深情的作品,喚醒最初戀上這份旋律時的感動!



☆★Song List            

01. HEROINE 最佳女主角

02. 相逢前夕

03. 這就是愛吧

04. 色彩絶佳

05. 朝顔

06. 繫腰之鈴

07. 冷雨

08. 潮騷

09. 夢的碎片

10. 黃楊木髮梳

11. 向北方

12. 必然之月




Ryuichi Kawamura Live In Taiwan 2009 "ever fadeless melody"

河村隆一2009台灣演唱會 ~永不褪色的旋律~

時間: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晚上7:30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票價:900、1500、2000、2500、3000、3600元

主辦:通聯傳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  洽詢電話:02-25161788

3 則留言:

  1. 謝謝風雲唱片的工作人員!!!

    一定會支持台壓~~~

    回覆刪除
  2. 終於等到了…大感謝!

    回覆刪除
  3. 感謝風雲....



    不過還是希望能多些媒體宣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