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關於"謎之板"!!





關於謎之板

QURULI最新專輯『靈魂的去向』初回盤所附贈的「謎之板」,到底是什麼呢?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有這樣的疑問吧?其實這是QURULI為了要跟樂迷有所互動,並且讓大家有機會動動腦所設計出來的遊戲。但是很可惜這個「謎之板」,必須要懂日文並且還要身在日本才有辦法憑自己的力量解開。不過為了那些真的很死忠、不想錯過任何訊息的樂迷,這次台壓版也還是隨貨附贈了和日本相同的「謎之板」,讓大家收藏。雖然在台灣的大家並無法像日本樂迷一樣,親自體驗解謎的快感,不過只要懂日文,還是可以靠著其他線索破解喔!

以下是關於「謎之板」的小小提示,有興趣的人不妨看看!!


1.第一道謎題,不會日文的人也可以解得出來。請注意謎之板上的這一行字www.○○○○○○.net 然後試著拿起謎之板去對照歌詞本的其中一頁,找出正確網址。



2.成功破解第一道謎題之後,接下來真的就必須要懂日文的人,才有辦法繼續進行了。關於『靈魂的去向』的故事正式展開。同時也開始進入QUEST1的階段,謎底則是隱藏在以QURULI為封面的音樂雜誌snoozer封底廣告頁上。因為台灣很難看的到這本雜誌,就PO出來讓大家看看吧!! (懂日文的人有機會一定要入手這本雜誌來看看喔!關於QURULI的內容不僅照片超多,訪問解說也相當豐富)



大家有看出來嗎??



3.進入QUEST2階段,此階段共有5道謎題,分別隱藏在QURULI的四場(6/22、6/23、6/24、6/27)巡迴演出會場當中。所以其中四個答案也是得靠有機會參戰的FANS彼此交換訊息才能解開。而最後一個問題的答案則是依據前四個答案推衍而來。這對身在台灣的大家來說,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因此把答案公佈在這裡讓大家參考。QUEST2-1:BAYASI QUEST2-2:ウドン QUEST2-3:ネイリ  QUEST2-4:オヤジ  QUEST2-5:たぬき



4.7/3之後QUEST3階段即將展開….。



不知道這個謎之板的遊戲,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還真是折磨人啊(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