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LUCIDO-L 樂絲朵-L「髮型講座」



樂絲朵-L「髮型講座」一次學會最新髮型技巧



妳還在搞不定髮型嗎?猛翻雜誌髮型專欄研究,卻還是一個頭二個大的女孩們通通看過來!來自日本髮妝品牌LUCIDO-L 樂絲朵-L幫大家解決這個問題。即日起只要上官網www.lucido-l.com.tw 報名「髮型講座」,前15名網路報名成功者,不僅能近距離跟髮型師學習各種最新髮型技巧,還能獲贈300元小禮物與台隆VIP卡乙張喔!座位有限,額滿為止。即日起,妳也可以在plurk(噗浪)上獲知樂絲朵-L第一手訊息。www.plurk.com/LUCIDO_L歡迎大家加樂絲朵-L為好友。






木村KAELA代言的LUCIDO-L又舉辦活動囉!!!

一連七場的髮型講座,教大家以木村KAELA愛用的髮妝產品作出美美的造型,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此外,LUCIDO-L日本官網也更新了與KAELA相關的訊息,快去瞧瞧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