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Kagrra, 《珠》媒體宣傳



6月10日 MTV日韓音樂瘋 「櫻月夜」MV首播!

6 則留言:

  1. 明天一回家就看ㄉ到ㄌ威~!!!

    回覆刪除
  2. 呀阿阿



    一定會準時收看XD

    回覆刪除
  3. 嘎嗚!!為什麼!!?((NO~



    在下那天剛好要補習啊!!!((淚奔



    我.我又要熬夜看日韓的重播了...QAQ

    回覆刪除
  4. 一定要準時下班衝回家守在電視機前

    回覆刪除
  5. 昨天看到珠的專輯就擺在大好人旁邊的桌上,整個就好感動阿~~Q口Q

    原本以為只有播櫻月夜的PV 而已,沒想到還有訪談!!!

    我淚都要飆出來了,哭

    而且還有字幕,我的老天爺阿!!T口T



    風雲真的好用心,真的好令人感動

    感謝你們為gu子所做的一切!!!>口<



    p.s 想請問staff,台壓的DVD 是有字幕嗎?因為我一直按不出來...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