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5月15日發行的樂團人雜誌五月號!!!



感謝樂團人雜誌的力挺!五月號的雜誌內容豐富,搶先在風雲blog先向大家報告!除了固定的新發行介紹之外....



大家期待的INORAN專訪也刊載在這期當中↓



這個專訪是安排在4/18下午,彩排之後演唱會之前的時間。感謝The Wall的幫忙,借用他們的辦公室內進行訪問。在訪問之時,不知是否因為大家都太過客氣跟害羞,無論是主編、翻譯或INORAN本人,講話的音量都越來越小聲,加上外面Staff工作搬運的雜音,室內的其他人其實都聽不太清楚訪問的內容是什麼。這時,INORAN本人突然笑著拉高音量說:「大家講話大聲一點嘛,其他人也都想聽我們在聊些什麼啊,對吧?!」再度證明INORAN真的是非常溫雅又貼心的一個好人喔!!!



除此之外!樂團人雜誌推出了視覺系音樂介紹專欄@o@!!!!!!!!!!!!!!!!!!

請喜歡視覺系音樂的朋友一定要支持啊>o<!!!!!!!!!!!!!

這期被詳細介紹的樂團是....Merry!!!!!!!!!

請千萬不要錯過唷!!!







台灣已經很久沒有音樂雜誌了,也讓許多優秀的音樂根本沒有被介紹與被認識的機會與空間。樂團人雜誌雖然是新的音樂雜誌,但卻充滿了積極的熱情與衝勁,也讓許多樂團有被發現與瞭解的機會,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喔!!!!



五月號有兩種封面,但雜誌內容是完全一樣的喔^^b



樂團人雜誌 臨時官網

http://www.musicin.com.tw/


樂團人雜誌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_band_magazine/

5 則留言:

  1. 噢!真的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好的音樂雜誌了!

    每個月少喝幾杯飲料就有啦!!

    我已經連買兩個月啦!!

    回覆刪除
  2. rocker絕對支持!!!

    回覆刪除
  3. 噢噢 有Merry耶!!!!

    一定支持!!!

    回覆刪除
  4. 台灣的音樂雜誌真的是少見~

    音樂人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買這期的雜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