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空氣公團《melody》名人推薦 Part2!!!



(感謝Hit FM / DJ AUSTIN力挺推薦!!)



http://hitoradio.im.tv/music/1m.php?album_type=3

MELODY / 空氣公團

推薦人:GOOD MORNING DJ/AUSTIN 



音符厭倦了細數雲朵的日子,於是悄然地溜進窗戶來到一間教室,在米白的牆上拉起長長的五線譜,音符在上面跳著,悠揚的旋律像是一張笑臉溫暖了瞬間。



聆聽空氣公團的同時,我看著專輯封面想像出這樣的一段畫面。來自於日本下北澤的三人搖滾團體空氣公團,主唱山崎Yukari溫暖飄渺的嗓音有一種柔和優雅的氣質。清新的民謠加上樸實的搖滾,營造出一片獨特迷人的風景,歌曲的旋律引人低迴再三。「街筆記」裡的音符猶如穿梭於城市寧靜的巷弄街道之中。溫暖的春陽即將轉換為炎炎的夏日,在悠閒的假日午后,隨興地聆聽【Melody】是一種輕鬆的享受。

1 則留言:

  1. 請問"我們的空氣公團"精選, 會台壓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