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感謝TRA專業攝影,為大家留下美好回憶!!)



http://tinyurl.com/cq4mfw

GOLD FM 聯播網 漫步音樂城

光影下,淡雅而深遂的靈魂之音,劃破曲風類別的全新音樂次元!


(首播日期: 2009-05-04 )

 

【漫步音樂城】在台灣一直都擁有死忠支持者的日本視覺系搖滾樂團─Luna Sea(月之海),自從2000年樂團畫下休止符之後,團員們也分別各自在樂壇裡頭展露身手。這次利亞要為您介紹的這位就是Luna Sea的吉他手Inoran在2008年底發行的演奏專輯「Shadow」。不同於他在 Luna Sea樂團裡頭給人的那種沉默……



在台灣一直都擁有死忠支持者的日本視覺系搖滾樂團─Luna Sea(月之海),自從2000年樂團畫下休止符之後,團員們也分別各自在樂壇裡頭展露身手。這次利亞要為您介紹的這位就是Luna Sea的吉他手Inoran在2008年底發行的演奏專輯「Shadow」。不同於他在 Luna Sea樂團裡頭給人的那種沉默寡言的冷酷形象,一向保持低調神秘卻又蘊藏無限才華的Inoran,喜歡不斷的嚐試跟突破,於是他才會發表這張演奏專輯「Shadow」,這張專輯請來了日本傳奇Hip Hop團體ZINGI的成員DJ Bass操盤擔任刮盤的工作,以黑暗深沉的電子節拍,劃破音樂的界線,創造出拼貼藝術般的聲音聽覺,企圖超越一位吉他手的身份!在「Shadow」這張專輯裡頭,還有一首讓台灣樂迷熱烈期待的曲目「Journey」,這是改編自他上一張專輯裡頭的一首歌「千年花」。這首歌之所以會引起歌迷熱烈的討論,那是因為Inoran找來了台灣創作才女~陳珊妮以及楊乃文一起合作。Inoran本身對於楊乃文充滿爆發力的絕佳嗓音相當的欣賞,所以當初決定要改編這歌的時候就非常希望楊乃文可以親自填寫這首歌的英文歌詞。楊乃文在一聽完「千年花」這首歌之後大受感動,馬上答應接下這個任務。楊乃文說,「Journey」這首歌所講的不只是「旅行」這麼單純的意思而已,在歌詞中她想要表達的是更進一步的「旅程」,因為人總有難以忘懷的經驗,或是無法用語言解釋的行為。在面對一些種種不同的狀況之後,我們還是要繼續鼓起勇氣走向那未知的前程,而那些經歷過的點點滴滴也就變成每個人心中刻骨銘心的經驗。請您一起來認識這位害羞又有個性的音樂人─Inoran



※本集首播時間:【05/05,19:00】

     重播時間:【05/07,11:00】;【 05/08,01:00】;【05/09 21:00 】

6 則留言:

  1. 讚!!!!

    會準時收聽^^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2. 能不能代理啟示錄那一張?這張都沒有IRORAN的歌聲......

    回覆刪除
  3. 那個...啟示錄有代理喔



    而且是才半年前的事



    千年花超好聽!!

    回覆刪除
  4. 2樓的....

    既然知道"啟示錄"這個中文專輯名,怎會不知有發台壓??

    真奇怪



    而且即使"shodow"沒有INORAN的歌聲,卻是他精心作出的音樂!!很棒!!!!!!!

    回覆刪除
  5. 抱歉!!剛剛一時手快打錯字 應該是Shadow才對!!

    回覆刪除
  6. SHADOW真的是一張植得用心聆聽的傑作~:)謝謝風雲給我們這機會可以買好多張

    SHADOW~~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