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台北佳佳中華 獨家特典: 凡於佳佳中華店購買風味堂最新專輯,即可獲得進口海報一張!! 送完為止喔!!



風味堂《風味堂4》

藝人:風味堂

專輯:風味堂4

編號:GUT2266

發行日期:2009.05.12


★☆Album Review

鋼琴搖滾樂團的進化形。風味堂第四張創作專輯

擷取80~90年代復古電子音色,

展露多采面貌、充滿即興玩心之作

收錄暢銷純愛單曲「我會好好珍惜你」


三人鋼琴搖滾樂團風味堂闊別一年半的第四張全新專輯「風味堂4」,有別於延攬各界音樂人跨刀,並且將重心放在嘗試各種不同樂曲詮釋手法的「風味堂3」,這一次他們又重新回歸到樂團原有的特質,正如將前三張僅以團員側臉作為設計概念的專輯封面改為以各自的樂器作為主題的改變一樣,此張專輯也可說是至今以來最能突顯樂團現場風格的一張作品。專輯一開頭的兩首曲目「Hey,Boys and Girls」、「交換世界最甜蜜的吻」就已預告了整體作品歡愉的氣氛,大量運用80年代電子合成器的音色,讓風味堂一向以動聽旋律為賣點的樂曲中,也不時跳躍出讓人懷念的復古感。拋開精準的演奏模式,以自由為最高原則,在鼓、貝斯、和鍵盤間的對話中,Rock、Pop、Jazz、Soul…,各種風味的樂曲恣意揮灑舞動。出道至今已累積相當經驗的風味堂,在此張專輯中重拾了他們當初作音樂的玩心,交出了不僅讓聽者也讓他們自己充分享受音樂樂趣的佳作。


☆★ Song List

01.Hey,Boys and Girls!

02.交換世界最甜蜜的吻

03.Fight加油

04.禁煙宣言

05.愛的言語

06.午後的Ballerine

07.無趣的星期天

08.Bye Bye Good bye

09.Whisky Coke

10.未確認飛行物體的少女

11.We must get love back again

12.我會好好珍惜你



全曲試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