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_gutsjpop/10/1678767359.jpg_###}

夏川里美轉型流行音樂人 暫別歌壇獨立門戶

心靈歌姬與野球少年禁斷戀愛?!



去年以演唱會風靡台灣的夏川里美,日前傳出將在3月之後暫別歌壇,震驚了整個日本樂壇。一直以清透嗓音撫慰人心的夏川里美,陸續將在2月發行新單曲《故鄉》、3月發行新專輯《思念的風》,卻宣布在3月底舉行個人演唱會之後閉關休養。不但如此,夏川里美決定洗去自身鄉土味濃厚的演歌色彩,轉型成100%的流行音樂歌手,因此脫離原本的經紀公司,目前經紀公司的官方網站也暫時關閉。但她的經紀合約目前已由日本JVC唱片公司接手,並打算將夏川里美的歌路與形象好好改造。



上一張單曲《再見了 謝謝你》請來可苦可樂製作,新單曲《故鄉》則由槙原敬之量身打造,再再透露出夏川里美轉型的決心,新單曲中一首《縱橫千里》加入二胡琵琶等國樂,則是去年的台灣行帶給她的音樂靈感。這張台灣日本同步發行的單曲,無論在台灣日本都可以參加抽獎。只要將2月發行《故鄉》單曲與3月發行《思念之風》專輯上的貼紙寄回,即能抽獎參加夏川里美3月30日在東京的一夜限定特別演唱會,門票只送不賣。由於夏川里美在演唱會後即暫別歌壇,她表示將會在這兩個月全力宣傳,並在演唱會上作出最好的表現。



日前日本媒體驚傳夏川里美暫別歌壇的內幕是為了與18歲的野球少年廝守,引起軒然大波。由於夏川里美曾於去年夏季演唱日本高中棒球選手權大會主題曲,加上緋聞主角與她都是沖繩出身,因此被繪聲繪影描述成一段相差15歲的禁斷情愫。為此日本唱片公司特別澄清,閉關休養的計劃早在去年就開始討論,況且夏川里美一直希望能再度來台開唱,甚至更希望到香港、新加坡等地宣傳,還正努力學習中文,把2007年的重心都放在亞洲地區,實在無暇談情。夏川里美本人更表示:根本沒有這樣的男性存在!

1 則留言:

  1. http://www.wretch.cc/blog/jinghuahsuan&article_i

    d=13236774



    有夏川里美來台宣傳ㄉ照片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