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名模教主木村KAELA對歐吉桑情有獨鍾?!

{###_gutsjpop/2/1145785606.jpg_###}



名模教主木村KAELA對歐吉桑情有獨鍾?!

廣告代言接到手軟 學生、宅男、上班族全面通殺



名模教主木村KAELA日前與資深音樂人重組名為Sadistic Mikaela Band的夢幻樂團(簡稱SMB),全團加起來約200年的音樂資歷,成為日本樂壇的震撼話題。不但以《自戀水仙》專輯打入日本公信榜前10名,更一同代言啤酒廣告與拍攝電影,3月8日還將於NHK HALL舉辦一夜限定的演唱會。原本以為只是曇花一現的SMB,從去年夏季就不斷高度曝光與活動,讓人見識到木村KAELA與這些歐吉桑是「玩真的」。



加藤和彥、高中正義、高橋幸宏、小原禮這四位資深製作人,早在1973年就組成SMB樂團,還曾到英國巡迴演唱,簡直是日本的國寶級樂團。他們不但曾為中森明菜、森山良子、松任谷由實等天后製作音樂,連鳳飛飛的《好好愛我》都是高中正義的作品,他們在樂壇上的地位可見一般。這樣夢幻的樂團解散數十年後,由於欣賞木村KAELA的表演風格與才華魅力而重組,並將KAELA的名字放入原始團名當中,而木村KAELA則在電視節目中表示連她遠在英國的爺爺都知道這個樂團,並很榮幸能與這些叔叔伯伯一起合作。他們更在SMAP的節目中與SMAP一起演唱新曲,木村KAELA也成為萬綠叢中一點紅。除了SMB之外,木村KAELA之前也曾與奧田民生合作音樂與電影,而最近被問到最想一起合作的對象,她的回答竟然是主持人塔摩利,很想跟他一起戴墨鏡。這樣無厘頭的答案,讓人不禁覺得這位年僅22歲的怪怪美少女莫非是對成熟歐吉桑情有獨鍾!



除了陸續與知名音樂人合作之外,木村KAELA個人的活動也從來沒有間斷。光是近期廣告代言就包括了大學招生、mp3播放機、JR鐵路電車,還有網路電信等,讓由平面模特兒出身的木村KAELA,粉絲從雜誌少女讀者一路延伸到學生與通勤族,甚至最近在「戀愛巴士」節目中爆紅的宅男系成員“阿三”,都說他心目中理想的女性典型就是木村KAELA。而她以精靈造型讓人眼睛一亮的《Magic Music》單曲,更入選為2007年日本音樂頻道SPACE SHOWER的最佳音樂錄影帶。夾著這股氣勢,木村KAELA也將發行個人的全新專輯與寫真集,再加上四月開始的20場巡迴演唱,今年的名模教主也將把她的元氣活力感染全日本與亞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