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木村KAELA《TREE CLMBERS》



藝人:木村KAELA

單曲:TREE CLIMBERS

編號:GUT2162

發行日期:2007.02.06


★☆Album Review

絕對不輸給西洋音樂的本格代表作!

新世代名模教主 跨世紀君臨天下

木村KAELA《TREE CLMBERS》

強勢攻佔日本公信榜第七位

東京MODE學園電視廣告曲


《TREE CLIMBERS》單曲作為日本短期大學“東京MODE學園”的廣告曲後,由於廣告在日本全國強力放送,讓木村KAELA不但是年輕人的流行教主,更成為考生們的精神指標!以人氣畫家MAYAMAXX風格詭譎的骷髏頭畫面,搭配上個性十足的《TREE CLIMBERS》,這支看似灰暗卻鼓勵人在無數次失敗後總能播雲見日的招生廣告,立即獲得全日本青年的支持。加上個人巡迴演唱會在日本各地引起旋風,木村KAELA已經不只是遙不可及名模教主,更是深入年輕人群的搖滾領袖!



以《YOU》單曲成功打造出木村KAELA獨特風格的製作人渡邊忍,再次以Alternative Rock曲風作出《TREE CLIMBERS》,明快的節奏加上木村KAELA爆發力十足的嗓音,讓即使只聽西洋樂的日本年輕人,也不得不驚豔這張絕對不輸給洋人的本格代表作。將自己五歲時的照片為單曲封面,木村KAELA在18年後回到相同地點拍攝宣傳照,同時藉由音樂與影像,傳達出最真實的木村KAELA。率真樂觀而努力不懈,不但是木村KAELA成功的祕訣,也是她與樂迷一同成長砥礪的信念。


☆★ Song List       

01.TREE CLIMBERS 東京MODE學園電視廣告曲

02.鱷魚與小鳥

03.TREE CLIMBERS (Instrumental)

04.鱷魚與小鳥(Instrumenta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