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木村KAELA《MAGIC MUSIC》


藝人:木村KAELA

單曲:MAGIC MUSIC

編號:GUT2161

發行日期:2007.02.06


★☆Album Review

化身淘氣精靈、施展歡樂魔法

新世代名模教主 跨世紀君臨天下

強勢攻佔日本公信榜第六位

木村KAELA 《MAGIC MUSIC》

日本東芝gigabeat電視廣告曲


以第二張專輯《Circle》搶下公信榜亞軍,奠定名模教主地位之後,木村KAELA化身為童話故事中的可愛精靈,帶著輕快歡樂的新單曲《MAGIC MUSIC》登上各大型音樂祭舞台。她積極樂觀的自信魅力,加上無可取代的音樂風格,再度讓日本的青年男女熱血沸騰。由美國獨立樂大師Linus of Hollywood譜曲,搭上木村KAELA活力四射的英日文歌詞,加以簡潔具爆發力的編曲,整首歌就像是仙女灑出的七色魔法,讓人不禁也一同抱著赤子之心,隨著樂曲雀躍舞動。



木村KAELA希望藉著這張單曲為所有身邊的人加油打氣,也許不同的曲風會帶給每個人不同的感受,但唯獨《MAGIC MUSIC》無論誰聽了都會立刻笑顏逐開,一起在演唱會中高聲合唱。就像是三分鐘的魔法音樂,這首單曲充滿木村KAELA的多彩風貌與爽快豪氣,讓男孩女孩們

精神一振,元氣滿點!


☆★ Song List       

01.Magic Music 日本東芝gigabeat電視廣告曲

02.Hungry like the CHICKEN

03.Magic Music (Instrumental)

04.Hungry like the CHICKEN (Instrumenta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