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ULTRATOWER《ULTRATOWER極致全輯 -台灣特別盤-》
藝人:ULTRATOWER
專輯:ULTRATOWER極致全輯 -台灣特別盤-
編號:GUT2506.4
台灣發行日期:2016.4.15

★☆ Album Review 
關西出身新生代溫暖系樂團「ULTRATOWER」正式登"台"
細膩描寫情感的詞句 引領你我勇敢向前
來自日本滋賀縣,由大濱健悟 (vo. gt.)、寺內涉 (gt.)、平柿優 (ba.)、竹內阿理 (drs.)四人組成的新生代溫暖系樂團「ULTRATOWER」,推出專為台灣企劃的專輯《ULTRATOWER極致全輯 -台灣特別盤-》,要用他們富含豐沛情感的歌詞打入台灣聽者的心。主唱大濱健悟獨具個性的歌聲,可說是此團的核心所在,而他們的歌詞則描寫出潛伏在日常之中,年輕人所擁有的焦躁感和追尋夢想的心境。在團員們質樸木訥的特質之中,隱藏著足以引起聽者共鳴的纖細感性,透過中板抒情樂曲為主軸的作品,傳達出全心全意勇往直前的積極情感。此張企劃盤完整收錄由經典暢銷名團SPITZ御用製作人「竹內 修」,為ULTRATOWER全力跨刀製作,於日本推出的首張主流出道迷你專輯《太陽與月亮之塔》,和第二張迷你專輯《bluebell》中的所有曲目。包含了重新錄製的Indies時期代表作,有揮別青澀過往、勇敢邁步向前的〈Hello〉,對懷疑自我價值的人唱出『你只要做你自己』這般激勵人心話語的〈yellowbaby〉,以及為人氣動畫「食戟之靈」片頭曲,配合原著故事「青春・疾走感・勇往直前」的主題所寫下的〈希望之歌〉等,12首精心創作,一次珍藏。

★☆ Song List 
《太陽與月亮之塔》盤
1. Hello
2. RUBY SPARKS
3. kiki
4. 星光灑落的街道
5. 再見
6. 空閒的夜,下雨了
《bluebell》盤
1. Heyday
2. 希望之歌
3.
4. 虛構故事
5. 春日殘雪
6. yellowbab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