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手嶌葵《Hightlights from Aoi Works

藝人:手嶌葵
專輯:Hightlights from Aoi Works
編號:GUTE027
發行日:2016.4.22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Album Review 
今年6月迎向出道10周年的手嶌葵,其宛如清澈泉水般無瑕純淨的音質與動人的溫柔唱腔,不僅深受許多樂迷喜愛,一直以來也總是許多廣告曲及戲劇主題曲的首選。而集結了近年她所演唱的廣告tie up曲以及戲劇動畫主題曲的特別精選盤《Aoi Works》也特別選在其10周年之際問世。此外從《Aoi Works》中另外嚴選出包含了話題日劇『追憶潸然』主題曲〈給明日的信箋〉及〈風之谷的娜烏西卡〉等7首精彩樂曲的《Hightlights from Aoi Works》,則以數位發行的方式呈現給樂迷。

☆★ Song List
1.   給明日的信箋
2.   Teo Torriatte 雙手緊繫 (Let Us Cling Together)
3.   依心所嚮
4.   風之谷的娜烏西卡
5.   閃耀庭園~I'm not alone (album mix)
6.   Home, my home
7.   記得你給的溫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