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ULTRATOWER profile

ULTRATOWER

來自日本滋賀縣,由大濱健悟 (vo. gt.)、寺內涉 (gt.)、平柿優 (ba.)、竹內阿理 (drs.)四人組成的樂團。
大濱在國中時期找來同學寺內、平柿共組樂團。之後加入大他們一屆,在別校管樂部負責鼓樂器演奏的竹內阿理,正式組成ULTRATOWER,並開始創作歌曲。2008年參加YAMAHA主辦的「The 2nd Music Revolution」,獲得關西地區優勝,並順利晉級至JAPAN FIANL,因而開始認真經營樂團活動。ULTRATOWER以京都為據點,Indies時期便積極發行作品、舉辦個唱,甚至進行全國巡迴演唱活動。2014年8月以迷你專輯《太陽與月亮之塔》主流出道。
主唱大濱健悟獨具個性的歌聲,正是此團核心所在。歌詞中描寫潛伏在日常之中,年輕人所擁有的焦躁感和追尋夢想的心境。團員們質樸木訥的人格之中閃耀著流行品味,用中板抒情樂曲為主軸的作品,傳達出全心全意勇往直前的積極情感。

ULTRATOWER台灣限定專輯《ULTRATOWER極致全輯 -台灣特別盤-》2016.4.15 release!!

日本官方網站:http://ultratower.ne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