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斉藤和義 / やさしくなりたい

藝人:齊藤和義

單曲:想要變得溫柔

編號:GUT2369

發行日:2011.11.11(數位發行)


☆★Single Review                            

吉他詩人齊藤和義在發行個人第15張專輯『45 STONES』後,緊接著又馬上推出了有著悠揚動人旋律的全新單曲「想要變的溫柔」,此曲也同時搭配了松島菜菜子主演人氣日劇「家政婦女王」主題曲。此外單曲輯中還收錄了特地為讀賣電視綜藝節目「NIKETSU」所作的開場曲「渴望被愛的人的自言自語」,並找來中村達也及秋田Goldman(SOIL&”PIMP” SESSIONS)助陣。以及專輯『45 STONES』中主打曲「兔子與烏龜」的USTREAM Live版本。單曲封面更是充滿幽默玩心,以復古披頭四造型登場,也再度宣示了這個偉大樂團對其影響之深遠。


☆★ Song List          

01.想要變得溫柔

02.渴望被愛的人的自言自語

03.兔子與烏龜(USTREAM Live at studio JIVE 2011.8.31)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