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_gutsjpop/63/1863171335.jpg_###}


Plastic Tree主唱有村龍太朗台灣限定攝影展開催!為12/9台灣演出熱身!

Plastic Tree主唱有村龍太朗,11月初專程來台替即將於12月1日起舉辦的攝影展進行寫真攝影;多次來台的他認為兒童育樂中心、九份等地最符合他心中新專輯「ammonite」當中描繪的世界。為了攝影展再度畫上暌違已久小丑妝的龍太朗, 在兒童育樂中心剛好碰到小學生校外教學,當場被家長以及小朋友團團圍住爭相合照。自認很不會跟小朋友相處的龍太朗,笑說已經好久沒有被這麼多小朋友們圍住了。
這次攝影展主要操刀者是長年拍攝Plastic Tree、cali≠gari等多組藝人宣傳照以及巡迴寫真集的「写真館ゼラチン」。 特有的冷色調配合台灣獨特的空氣水分,讓其他團員們都對這次拍出來的照片讚賞不已,直
到了台灣也想來親眼看看。
 


日前在活動專頁上公開了三張照片開放觀眾進行投票,得票數最高的一張將會製作成12/9演唱會的購票贈品。


 


V-LOVER presents「有村竜太朗の眼:アンモナイトの世界へ」寫真展


【日期】2011年12月01日〜12月11日


【時間】14:00-20:00


【地點】CONTINUED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5號之3 2F特設展場)


【票價】200元 / 附入場特典明信片乙張(共兩款 隨機發放)


【備註】1.禁止拍照、攝影、飲食 
       2.為保障觀賞品質,將視情況管制入場人數入場時間。


【網站】www.facebook.com/thewall.vlover


【洽詢】THE WALL MUSIC / info@thewall.com.tw


 


 


THE WALL MUSIC presents


Plastic Tree TOUR 2011「アンモナイト(大)〜亜細亜編~」台灣公演



期:2011年12月09日(五)
會場:THE WALL 公館
時間:OPEN 19:00 START 20:00
票價:先行預約1800元 / 現場票2000元
門票發售:2011年11月15日(二) THE WALL公館 店頭販賣限定
主辦單位:THE WALL MUSIC
活動洽詢:ticket@thewall.com.tw  
 


 

10 則留言:

  1. 請問可以爭取將Golden Bomber(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金爆)這個視覺系空氣樂團

    的作品代理台壓嗎?

    真的很喜歡他們~

    但是都只能買日盤

    日盤真的好貴阿~

    回覆刪除
  2. 請問pla他們明年2/29日的「靜脈」,有台壓嗎??

    回覆刪除
  3. 我也希望plastic tree的「靜脈」可以台壓!!

    回覆刪除
  4. 冻劜卼呝唽傐侰仏



    嗚.終於找到市價最便宜的春藥

    性藥品快來-小三.退散



    讓你爽yy快.來本站

    http://gg59high.com

    回覆刪除
  5. 希望塑膠樹新單曲有台壓+1~~好好聽啊~~~拜託風雲了!

    回覆刪除
  6. Plastic Tree新單曲「靜脈」

    台壓希望。拜託了!

    回覆刪除
  7. 希望Plastic Tree新單曲「靜脈」能夠台壓!!

    謝謝:)

    回覆刪除
  8. 我也來留言XD

    希望單曲「靜脈」能夠有台壓(゜∀゜) (゜∀゜)

    回覆刪除
  9. 希望Plastic Tree新單曲「靜脈」能夠台壓!!

    回覆刪除
  10. 希望Plastic Tree新單曲「靜脈」能夠台壓!!

    真的很喜歡他們~

    目前只能買日盤

    日盤真的好貴阿~

    有台壓就可以推薦給更多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