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毛皮瑪莉 / THE END(CD+DVD)


藝人:毛皮瑪莉


專輯:THE END


編號:GUT2370.4


發行日:2011.12.02


 


真正的超級瑪莉就是「毛皮瑪莉」


LAST ALBUM 告別樂壇  最後作品


將「悲傷」、「終結」、「分離」與「死亡」昇華成「愛」的搖滾鉅作


CD+DVD2枚組 公信榜初登場第9位專輯


 


☆★Album Review


2003年出道的「毛皮瑪莉」是由志磨遼平(主唱)、越川和磨(吉他)、栗本HIROKO(貝斯)和富士山富士夫(鼓手,2005年加入)所組成的搖滾樂團,曲風承襲正統英式搖滾脈絡,並融合華麗搖滾、車庫搖滾與龐克搖滾的精髓。地下時期,就以充滿文學性的寫意歌詞、淋漓盡致的搖滾旋律以及豐富華麗的舞台表現,吸引無數忠實樂迷的支持,2010年正式透過主流唱片公司發表作品,不論在樂迷或是樂評之間都廣受好評。


201197日的凌晨12時,主唱志磨遼平在廣播中發表樂團最新的創作專輯「THE END」的同時,也發佈讓各界感受極度震撼的團體解散宣言。「THE END」這張專輯由翻唱美國鄉村歌手Skeeter Davis1963年的傳世經典「The End Of The World」揭開序幕,透過充分展現頹唐與虛無的搖滾旋律,描述著「悲傷」、「終結」、「分離」與「死亡」等主題,將之昇華成終極的「愛」。在落幕處,沒有痛哭流涕灑狗血式的訣別告白,只有引人留連不忍離去的繞樑餘韻。


在初回限定盤附贈的的DVD當中,收錄了名為「毛皮瑪莉的HelloLondon」將他們在搖滾聖地─「艾比路錄音室」錄製專輯以及挑戰英國Live House的實況作了最精華的紀錄。


 


☆★ Song List



CD
曲目:


01. The End Of The World


02. HEART OF GOLD


03. Last Waltz


04. 夢的痕跡


05. 上海姑娘


06. Rhapsody in The Mood


07. The Ballad Of Saturday Night


08. 毛皮瑪莉的Hello! London!


09. 陪在我身邊


10. 蒲公英
11. JUBILEE
12. The End


DVD


「毛皮瑪莉的HelloLond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