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lynch. / I BELIEVE IN ME

藝人:lynch.

專輯:I BELIEVE IN ME (CD+DVD)

編號:GUT2352.4

發行日期:2011.07.01


新世代闇黑霸主之殘暴美學堂堂降臨。

lynch. 首張主流出道專輯《I BELIEBE IN ME》

全12曲收錄,台壓初回限定盤CD+DVD


2004年成軍於名古屋的視覺系樂團lynch.,以低沉嗓音嘶吼出新世代的傲然自信。「I BELIEVE IN ME」專輯以氣氛寡默靜謐的序曲,揭開lynch.正式主流出道後,隨即掀起的革命風暴!

在節奏強烈的曲風當中,蘊含著神秘旋律的芬芳,主唱葉月富有磁性的唱腔,像是引領心底淚水崩潰決堤般,在情緒沉澱之後,一次將七情六慾完全爆發,痛快淋漓!剛成為正式成員的貝斯手明德,與鼓手晁直以穩健力道與鼓點,搭建起錯綜複雜的骨架。創團元老吉他手玲央,與七弦吉他手悠介,再以沉厚的音響顆粒、流暢的速彈音韻,交織出黑暗氛圍的帷幕。每一曲都真實展現出樂團的本格律動,lynch.的演唱會現場更將樂曲的強度提高,每個音符都直接刺激感官神經末稍,讓樂迷隨之瘋狂。抒情曲則帶著鎮魂般的淒美溫柔,讓心碎裂、讓淚靜落,摒息在真空般的黑白幻境當中。

七年來lynch.歷經團員變動,更跨越了葉月因喉嚨聲帶發炎而停止公演等阻礙。「穿著鞋踐踏主流疆域!」團員們以這樣的決心,帶領從獨立時期就力挺到底的樂迷,絕不改變樂團初衷,站上更大的世界舞台,揮舞著寫上lynch.的旗幟,意氣風發地向世人宣示lynch.正璀璨閃耀的未來野望。


☆★ Song List          

<CD>

1. INTRODUCTION

2. UNTIL I DIE

3. I BELIEVE IN ME

4. JUDGEMENT

5. LIE

6. -273.15℃

7. THIS COMA

8. SCARLET

9. ALL THIS I’LL GIVE YOU

10. TIAMAT

11. BEFORE YOU KNOW IT

12. A GLEAM IN EYE

<DVD>

I BELIEVE IN ME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