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全日本唱片行一致推薦力挺!      療癒系清新民謠好青年星野源  首度來台會歌迷


曾經在深田恭子主演的日劇「未來講師」中扮演搞笑的數學老師,在目前台灣正上映中的「鬼太郎之妻」裡也飾演女主角松下奈緒弟弟貴司一角的星野源,許多人不知道他其實還是一位創作歌手!除了電視劇之外,他也曾參與過多部如「少年手指虎」、「69 sixty nine」等人氣電影的演出。外表平凡,氣質如鄰家男孩的星野源,隸屬於『大人計畫』這個包括了宮藤官九郎、阿部貞夫等個性派演員的劇團事務所,而他本身更是現今相當活躍的演奏樂團SAKEROCK的團長。擁有多方面才華的星野,在挑戰過作家以及影像導演等不同領域的工作後,去年更受到樂壇巨匠細野晴臣的賞識,如願以償的發表了個人首張專輯『笨蛋之歌』。雖然是第一次展露自己的歌喉,然而這張充滿民謠風、療癒人心的專輯,卻意外受到各界一致好評,甚至還入選了每年一度由全日本唱片行店員投票選出的最值得推薦的專輯之一,在日本也成為長賣型的作品。

而這張專輯在一年之後也在唱片公司的努力爭取下正式決定在台灣發行,星野源本人更將於7月8日首度造訪台灣,進行首度的海外宣傳行程,並且預定抵台後隨即於晚間在台北知名的文藝咖啡「海邊的卡夫卡」,舉行一場小型的不插電LIVE演出,要讓大家親身感受一下不同於戲劇的一面。從未來過台灣的星野源,日前在自己的電台節目中居然意外的向聽眾大力推薦了台灣獨立樂團「透明雜誌」的專輯,而透過(twitter)推特的口耳相傳,馬上就在台灣樂迷間引起一陣騷動,紛紛討論究竟是哪個日本藝人有如此獨特的音樂品味。而此次的台灣行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在演出隔天的7月9日下午,他也會在敦南誠品音樂館進行簽名會,把握時間與歌迷作面對面的交流。


演出資訊

星野源『笨蛋之歌』mini live

時間:2011年7月8日(五) 19:30進場 20:00開演

地點:海邊的卡夫卡(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F)

票價:預售400元/現場450元 (附飲料一杯)

售票方式:海邊的卡夫卡店頭、http://www.indievox.com/kafka


星野源『笨蛋之歌』簽名會

時間:2011年7月9日(六)15:30

地點:敦南誠品音樂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2)

1 則留言:

  1. 請問簽名會有限制簽名人數嗎?

    攜帶專輯就可以參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