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sakanaction《kikUUiki》媒體宣傳



4/20 MTV 日韓音樂瘋  MV介紹

4/8  MTV 日韓音樂瘋  MV介紹




關於「四處遊走/ARUKU AROUND」


Sakanaction單曲「四處遊走/ARUKU AROUND」的MV是繼「native dancer」這支在創意上獲得極高評價的音樂錄影帶後,再度交由北澤”momo”壽志這位時尚造型師兼藝術總監來擔任藝人與整體視覺的作品。而導演則是負責執導當紅女子電音團體Perfume主流出道以來所有單曲MV的關和亮。在此支MV中用攝影機一路跟拍主唱山口一郎的步伐,來製造出生動的緊張感。而在跟隨著山口不斷前進的鏡頭中,sakanaction樂曲中相當重要的歌詞文字也被拆解成立面的物體,跟隨著音樂的節奏一句一句的被呈現出來。在當今以CG技術製作音樂錄影帶已不希奇的年代,「四處遊走/ARUKU AROUND」刻意反其道而行以人力技術製作影像中想呈現出的畫面,analog的手法配合上sakanaction先端時尚感的音樂,反而成為了實驗性十足的作品,同時也巧妙的呼應了他們音樂中一直以來的融合概念。



4/1~4/3  MTV  〈ARUKU AROUND/四處遊走〉中文上字版MV首播!!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