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i-dep profile



i dep is


Hiroshi Nakamura中村寬 (Producer/Composer/DJ)



 



Hiroshi Nakamura1999年開始在倫敦以i dep的名義展開音樂活動。2004i dep變身為樂團的形式,並發行專輯作品。2007年發行的『Fine tuning』不僅在Club Chart上創下佳績,在J POP Chart榜上也是名列前茅。 而直到20094月,i dep又再度解散而回歸到Hiroshi Nakamura個人的solo project。此外原本擔任i dep vocal的女主唱canaHiroshi Nakamura同時也另組了名為SOTTE BOSSE的組合,曾以改編J POP名曲為bossa nova/Jazz風格的多張翻唱選集創下驚人的銷售成績,並在2008年得到了日本金唱片的新人賞。



 



官方網站:http://www.i-dep.j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