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木村KAELA 感動譜曲 可愛木乃伊上身



《幸福的魔法繪本》

妻夫木聰扮龍蝦魔人媚惑土屋安娜

木村KAELA 感動譜曲 可愛木乃伊上身


在日本剛被票選為『笑容最迷人』男藝人排行榜第一名的妻夫木聰,卻在《幸福的魔法繪本》盡力擺脫「型男」形象,努力「扮醜」。有別於以往所扮演的深情角色,妻夫木聰在《幸福的魔法繪本》詮釋著「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悲情角色。劇中扮演的是曾在小時候是一個知名的童星,卻在長大之後,因為不能成為演員而自我放棄,甚至多次自殘而進出醫院。



妻夫木聰表示很榮幸有機會被中島哲也導演選中演出,因此當導演與他溝通,希望他可以跳脫帥氣的型男並且要竭盡所能的扮醜,他興奮的接受了這極富挑戰性的角色。妻夫木聰在電影中與日本第一混血名模土屋安娜有不少激情對手戲,土屋安娜飾演從小就暗戀妻夫木聰的性感辣護士,妻夫木聰聊到土屋安娜:「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和土屋安娜一起合作,拍戲的時候,現場氣氛很融洽,土屋安娜的角色是個滿嘴髒話的女護士,她前一分鐘還在用髒話邊罵邊說愛我,導演一喊”卡”之後,就馬上迅速變成調皮的土屋安娜,捉弄我扮演的龍蝦魔人這個卡通角色。」土屋安娜大笑的回說:「他變成的龍蝦魔人,在化妝師的巧手之下,讓他的造型超級誇張,他畫完妝後走出來時,大家都笑翻了,根本就認不出他本來的樣子。」妻夫木聰最近擔綱主演日本NHK大河劇《天地人》,正在日本持續創造高收視率。



除了美術與CG動畫是《幸福的魔法繪本》的重頭戲之外,音樂也是這部電影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導演找來日本名模教主木村KAELA來參與主唱電影配樂的重責大任,這部電影除了有萬花筒般的視覺震撼效果,電影主題曲亦展現出電影想傳達的夢幻赤子之心,木村KAELA也不負眾望創作出屬於電影獨特的幸福的童話世界般的音樂,而這首電影主題曲「memories」,2009年也被選為日本所有的校園運動會中最具動感活力的主題曲,中島哲也導演亦不忘愛惡搞本性,讓木村KAELA在電影中客串一角,用繃帶綑成木乃伊似的造型讓她搞笑演出。



木村KAELA表示電影讓他很感動,每次看每次哭,看過之後覺得很舒暢,不知為何連煩惱的事情都能變得比較積極面對。主題曲也是看過電影後以直接感動譜寫,希望能將片中光明的一面傳達給所有人。無論大朋友小朋友,都會被這部有笑有淚的電影所深深感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