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4/18 INORAN 台北演唱會!!



「Pleased To Meet You Again」

INORAN LIVE IN TAIWAN

台北演唱會日期 2009年4月18日(六)

場地 TheWALL Live House


暫停活動的日本搖滾樂團LUNA SEA月之海團員近來動作頻傳。

距離前年底一夜復活演唱會後,團員中的主唱河村隆不但發行新單曲「Heroine」,3/22還將於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一向保持低調神秘的吉他手INORAN,則是去年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參加野台開唱音樂祭,並於11月在香港舉辦個人售票演場會。


香港演唱會舉辦時有許多台灣歌迷希望INORAN能再次來台,舉辦了聯署活動。如今這個願望即將實現了!INORAN即將於今年4月18日於台北TheWALL舉辦個人演唱會,一滿歌迷心願。近來剛推出首張演奏專輯「Shadow」的INORAN,於日本演唱會上和台灣創作才女楊乃文得跨國合作,讓日本歌迷驚艷不已 。


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5日開放歌迷朋友預購、詳細辦法大家可至演唱會活動網站上查詢。http://blog.roodo.com/thewall_inoran


「Pleased To Meet You Again」INORAN LIVE IN TAIWAN

2009年4月18日(六)19:00開場 / 20:00開演

會場: 台北The Wall Live House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00號B1)

票價:NT$1500元

先行預約時間:2009年3月5日-3月10日

活動洽詢: thewall.event418@gmail.com 02-2930-0162

洽詢時間:週二至週六 1400-2300(3/4起開放詢問)

活動網址:http://blog.roodo.com/thewall_inoran






風雲努力很久的的INORAN「Shadow」也將在近期台壓發行,敬請期待與支持!!!


 

12 則留言:

  1. 喔喔!!!!!這個好啊~~~~

    台壓萬歲!!!^O^

    回覆刪除
  2. 天啊~~~活著真好!!萬歲!INORAN萬歲!!LUNA SEA萬歲!!!

    SHADOW儘管出吧!!我會買10張的!~~YA!~YA!!

    回覆刪除
  3. 謝謝風雲!!!

    辛苦了!!!

    回覆刪除
  4. 謝謝風雲、謝謝INORAN!!!!!!!!!

    太感動了T______T

    回覆刪除
  5. 謝謝風雲的努力,也謝謝INO真的有把我們放在心裡!

    從下午知道消息,一直感動到現在,

    台灣的slaves,衝吧!4月18日當天把我們滿滿的愛傳達給INO知道喔!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喔!網頁上的開放預購時間是3月5日~3月10日,3月5日是星期四耶!

    可是內文怎麼寫的是週五啊?奇摩新聞上發的也是寫週五開始預售,

    呵~~這樣到底是週五還是週四呢?



    很怕搶票的人

    回覆刪除
  7. 太感動啦!!(非常努力忍住不要在半夜尖叫)

    slave們衝啊!把The Wall塞爆吧~~

    回覆刪除
  8. 所以XJAPAN的事情就有如空氣一般消失如雲煙了......

    會不會這1500敗下去突然說X要訂票?

    弄的我要去跟地下錢莊借錢啊0.0

    回覆刪除
  9. 想問一下...

    有住南部的Fans要去看嗎??

    回覆刪除
  10. 訂到票囉!好期待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