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夏川里美 / 心靈之歌

夏川りみ / ココロノウタ

藝人:夏川里美

專輯:心靈之歌 (2CD+DVD)~全新專輯+經典美聲尋歌之旅影音超精選~

編號:GUT2257.4

台灣發行日期:2009.03.27


全新的出發 無盡的回味 2009年

全新專輯&經典美聲尋歌之旅Live超精選2CD+DVD(60分鐘收錄)

完整收錄:

「來去鄉下住一晚」主題曲「生命之聲」

「揖保乃系」電視廣告曲「無盡的思念」

電影「南島莽漢(暫譯)」主題曲「你的原點」

「世上只有媽媽好」中文演唱錄音版本


現場演出影音精采呈現:

「淚光閃閃」、「童神」、鄧麗君「我只在乎你」、Kiroro「向著未來」/ 劉若英「後來」、白色巨塔主題曲「Amazing Grace」



夏川里美2008~2009年的經典美聲尋歌之旅巡迴演唱會,於1月18日在台北劃下了完美的句點,期間歷經了結婚的喜悅,也參與了電影的演出;生命中的新體驗與事業上的新挑戰,讓夏川里美在新專輯「心靈之歌」當中有了更深入人心的表現。



首波主打單曲「你的原點(故鄉) 」當中,將之前暢銷單曲「愛呦 愛呦」當中「不論在外遇到什麼困難,故鄉總是溫柔的等著你回來」這樣的情感,透過具體描寫親人的形影、朋友間情誼,以及故鄉不變的風景,做出更深入的詮釋。這首歌曲同時也是由日本諧星「猩爺」執導,夏川里美本人客串演出的電影「南島莽漢(暫譯)」主題曲。而單曲「生命之聲」,則將生命看似柔弱實則強韌的特性,透過她純淨直達人心的歌聲,得到最完美的詮釋。這首歌曲也是JET日本台「來去鄉下住一晚」節目主題曲。



在製作新專輯「心靈之歌」時,由於有感於台灣歌迷的熱情,夏川里美親自要求將演唱會上引發全場共鳴的童謠「世上只有媽媽好」重新錄製,並同時以中日文演繹。除了全新的作品之外,新專輯更同時透過CD以及DVD兩種方式,將橫跨2008、2009年的經典美聲尋歌之旅巡迴演唱會的精華實況,再一次完美呈現。而在專輯的設計上,也大量採用了夏川里美台灣演唱會時於台灣拍攝的照片,從台中到東北角、瑞芳、平溪等地,希望藉此將台灣這個離她故鄉最近的國度介紹給更多的日本朋友。


☆★Song List



CD1 全新專輯

1. 你的原點(故鄉)

2. 和你碰面

3. 只要一個人

4. 生命之聲

5. 無盡的思念

6. 宛如白晝的月夜

7. 不會綻放光明的星星

8. 世上只有媽媽好(太陽‧月亮‧風ver.)


CD2 Live專輯

1. Amazing Grace

2. 向著未來

3. 惜別的搖籃曲

4. 我只在乎你

5. 黃金之花

6. 淚光閃閃

7. 懷念的月夜海濱

8. 滿天星斗

9. 島人之寶

※1、※4選自2008/10/24町田市民會館演唱實況

其餘曲目選自2008/12/23中京大學文化市民會館演唱實況


Live DVD

1. 愛的力量

2. Amazing Grace

3. 童神

4. 黃金之花

5. 懷念的月夜海濱

6. 滿天星斗

7. 島人之寶

8. 安里屋小調

9. 沖繩歌謠集錦

10. 五榖豐穰

11. 給心愛的人

12. 今天再會

2008/12/23中京大學文化市民會館演唱會畫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