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引用自YAHOO新聞)



就算經濟不景氣,還是有唱片公司冒著風險希望能用音樂撫慰日本樂迷的心靈。成軍12年的下北澤系指標性樂團「空氣公團」,最近推出新專輯「melody」,展現不同於商業走向的樸實曲風,團員甚至還親自和台灣代理唱片公司溝通發行事宜,希望能藉由自己的作品跨國紓解更多聽者的壓力與情緒。

被稱為喫茶系的「空氣公團」不走商業路線,近年回歸獨立廠牌發行,團員們在創作之餘也從事美術設計,常常與畫展或是劇場結合,對台灣相當有好感的他們,也都親自寫信溝通發行相關事宜,連日本不開放的數位下載,也都特別授權台灣版權,負責代理的風雲唱片表示空氣公團樸實、自然的簡單曲風,光在台北誠品敦南店就售出上百張,其魅力相當驚人。


空氣公團的最新專輯「melody」已經在台灣發行,或許可以成為許多壓力太大、無法放鬆的現代男女新型態的舒緩良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