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緊急公告! X JAPAN台灣公演延期!

緊急公告!



有關2/14舉辦的X JAPAN台灣公演,由於諸多原因影響,日方不得不作出延期之決定,敬請各位樂迷見諒。延期後的公演日程,將在決定後儘速公佈,也請樂迷靜候佳音。


X JAPAN 製作運營管理委員會

53 則留言:

  1. 我有點失望說~

    ~X~又要延期

    為什麼香港加演~

    台灣卻是延期呢?

    不會搞到後面,又說不來了吧~!

    我每天都盯著風雲~和X的官網~!

    一天又一天的等,現在卻是延期~!

    說是很多原因,可不可以告訴我們這些~

    等到頭要斷掉的人,到底為什麼呢?

    日期說日後公佈~!



    不會又不來了吧~!很失落~!真的

    回覆刪除
  2. 官網到底在幹嘛啊!!

    回覆刪除
  3. 樓上太偏激了吧

    延期又不是風雲的問題

    延期大家都很難過呀

    不用把氣出在工作人員身上吧

    回覆刪除
  4. 請問我有哪一句話,怪到風雲了?

    請問你哪一點感覺我偏激?

    請問我有哪一句話讓你感到我把氣出在工作人員身上?





    不要用你的看法看別人的語言,謝謝!

    回覆刪除
  5. 可是風雲得卻是要出來講一下巴...畢竟是他們在接洽的...什麼原因都沒說...對我們

    歌迷實在是不尊重...別人加場...我們延期...得卻是很怪阿

    回覆刪除
  6. 我無言...

    感覺很差 香港加演 台灣卻延期..

    真的應該跟我們這些樂迷說清楚的

    大家都一直在苦等..

    這樣的確令人很無法接受!!

    回覆刪除
  7. 這是老共的陰謀!!

    回覆刪除
  8. 這是老共的陰謀!!

    回覆刪除
  9. 這是老共的陰謀!!

    回覆刪除
  10. 這是老共的陰謀!!

    回覆刪除
  11. 這是老共的陰謀!!

    回覆刪除
  12. 我要哭了........

    回覆刪除
  13. 這是老共的陰謀!!



    我還是很想哭,請給歌迷們一個解釋.

    回覆刪除
  14. 我也要哭了...

    可不可以稍微說一下原因呢...?

    雖然大家都很難過

    但不管怎樣...

    大家都會一直等X JAPAN他們的!!!

    對吧?

    回覆刪除
  15. 日本的 X Japan 看不到,剛好美國的 Symphony X 2月22號要來開唱

    總算還是有個 X 可以看,聊勝於無啦!

    回覆刪除
  16. 希望給個原因說明謝謝。

    回覆刪除
  17. 不管怎樣~



    希望X Japan能快點來^^

    好期待~:)

    回覆刪除
  18. 靜待佳音,每次都要人靜待佳音,只是我們等到的都是諷剌的佳音,別國風光

    加場,臺灣屢屢延期,當初說臺灣是第一個開唱國家,所有歌迷高興得不得

    了,結果,看看現在,心都涼掉了,實在不想說很像*羊孩子說的話。

    回覆刪除
  19. 唉……我很期待的說=.=



    無論如何,希望X JAPAN能來啊!我也想X JUMP啊!

    回覆刪除
  20. 我覺得應該要把YOSHIKI來101的那段話放給他自己聽

    NO MATTER WHAT....................

    回覆刪除
  21. 大概是日方覺得台灣的人氣不夠~

    賣票率會不好等等之類的吧!!

    不然就是阿六仔的陰謀!!

    回覆刪除
  22. 無言..........感覺台灣的歌迷被遺忘了~



    也感覺不到來台表演的誠意............. 





    搞成這樣 到最後都覺得很假



    hide 我懷念你對歌迷的親切與厚愛~

    回覆刪除
  23. 從去年的7月等到今年1月...好難過QAQ

    已經是第2次延期了....其他場還有加演

    快要基測啦!XD

    這樣我會死不瞑目....

    回覆刪除
  24. 2/14號,我們是那麼的期待與X-JAPAN一起,現在期待了那麼久

    真的太失望了...

    大家都把所有的行程排開,就為了那天

    大家都努力的省吃儉用,就為了那天

    大家每天都戰戰兢兢的等候消息,就怕一個不小心沒有買到票...

    現在卻...

    可以在努力接洽看看嗎

    拜託!

    如果不是2/14號來,意義就完全不一樣了....

    回覆刪除
  25. 日本官方真的很不尊重我們的權益...



    說延期就延期...太過分了吧~!!



    今天真的超級不開心...ˋˊ



    我想X JAPAN每一位成員應該都還不知道這消息吧~!!



    看來還要等好久了ˊˋ

    回覆刪除
  26. ...



    請日方盡快出面說明,



    請日方尊重台灣的歌迷,



    給台灣歌迷一個交代!!

    回覆刪除
  27. 您好,來到貴寶地,跟您報個好消息



    解救失業、減薪、裁員、無薪假

    政府出資消費卷,讓您輕鬆創業

    風靡日本最新團購預購式加盟登陸台灣

    600元即可先加盟運作



    二月底前每推薦一位新加盟商

    推廣獎金2500元

    一個月推廣6位新加盟商,現賺獎金15,000元

    符合資格還送您價值萬元ePC一台讓您拓展加盟事業

    預購會員還獨享免費英文日文電腦課程

    邊創業邊學習第二專長,提升自己競爭力



    馬上推廣看的到收入,努力立即見效

    業務高手初期即可挑戰3~10萬以上的收入

    歡迎一般店家、餐飲業、幼補教業、創業、兼職

    詳請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superlife-tw



    《系統自動發送如有打擾請見諒》

    回覆刪除
  28. 我真的不想因為這件是破壞對X美好的印象,但這件事讓我懷疑,

    當初YO點燈來所謂何事,如果不確定就不要說得這麼慎重,



    這種時候真的有被騙的感覺,新聞上一堆騙騙騙的新聞,沒想到現在連這也...

    回覆刪除
  29. 長久看下來只有一句話

    風雲,你們辛苦了(抱一個)

    希望不會因為x japan的許多變數而影響你們公司的營運,

    畢竟在台灣積極的爭取許多優秀日本團台壓,而且還品質優良的唱片公司並不多

    風雲所代理的許多團體都是我們日搖迷熱切期盼的,希望風雲你們沒事

    風雲,加油!

    回覆刪除
  30. 風雲你們真的辛苦了...我相信你們付出了非常多的心力在接洽x的演唱會,這次莫名延期

    你們也是有苦說不出,我不怪你們不是你們的錯..........希望風雲能好好加油,真正愛

    x的人永遠都是會相信x,支持x不論發生什麼事...

    回覆刪除
  31. 難過+失望



    已經等了那麼久



    別人加場、我們卻延期...



    真的很想知道延期的原因!!

    回覆刪除
  32. 先說聲辛苦你們了,風雲,

    我想X JAPAN的延期不能怪你們,委屈你們了(苦笑)

    然後,希望大家能冷靜點看待這件事,

    我們就試著相信hide當初對歌迷的重視能延續到現在的X JAPAN吧!

    回覆刪除
  33. 給主辦單位風雲全體的工作人員:



    你們辛苦了!!(握手)

    請在贛醮/撞牆壁之前...

    想想這些死忠的台灣FANS...

    你們應該會好過一點



    ~~共勉之~~





    --



    我贛!

    回覆刪除
  34. 先說聲,風雲辛苦了

    如果沒有風雲的接洽,會不會連承辦LIVE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很不希望X JAPAN的LIVE背搞的像之前幾個團那樣,我們FANS的感覺不好日方也是



    但是,今天延期了

    如果有一個好的理由我相信我們市比較能夠接受的吧

    再加上香港的計畫

    我只能說,如果要去香港看LIVE我們會自己出錢吧

    而且再台灣的LIVE才有意義啊

    這點讓我很難接受。



    希望風雲能夠將我們的心聲帶給日方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35. 有點令人生氣

    回覆刪除
  36. 風雲的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別氣餒!

    回覆刪除
  37. 非常非常的不公平到極點

    為何最後是這樣的結果

    那我們台灣歌迷怎麼辦????

    要我們等候佳音

    可是卻不知道要等幾年

    諸多原因????

    哪些原因????

    請給正面回應

    也請維護我們歌迷的權應

    回覆刪除
  38. 只能說最衰的只有風雲= = 又碰上經濟不景氣

    只怕最後.....(大家知道的)

    砸了那麼多錢 到頭來又是延期



    其實 看到這個消息 心裡實在是很不好受 很氣憤 一種難以言喻到感覺從心底湧上來 許

    多的x迷 是為了什麼才努力存錢到今天的? 為什麼日方不好好尊重台灣的歌迷?

    台灣也是有等待他們幾十年的人呀 我並不曉得yo大知道不知道這件事情 至少在我心底深

    處是希望yo大不知道的 因為我覺得yo大不可能會對我們食言 他還來過台灣點燈的 可是

    今天碰上這件事後 我動搖了= = (可惡 害我好想哭ˊˋ)

    回覆刪除
  39. 為什麼日本所有的網站都還沒針對這件事做說明呢??

    回覆刪除
  40. 聽到延期.....真得很感傷.....

    我們只求確的日期,.....

    不希望給了我們希望又給我們失望...

    不管多久..我都願意等的..

    風雲的工作人員們你們辛苦了!!!

    加油~~~

    回覆刪除
  41. 又少打一個字了...Orz///(抱歉~)

    (我們只求明確的日期,.....)

    回覆刪除
  42. 別期待了

    YOSHIKI以前就曾坦言不喜歡台灣

    回覆刪除
  43. Yo桑 之前不是說喜歡台灣 還說想來台灣定居!? (當然知道是玩笑話 但至少這句話表示他真的很喜歡台灣)



    它什麼時候坦言不喜歡台灣的?

    回覆刪除
  44. 知道這個消息,只覺得很無奈~

    當初要延期,全世界罵翻天,只有台灣歌迷冷靜的等待,還貼心的關切yoshiki的身體狀況

    現在卻第一個犧牲掉台灣歌迷的權益~(指亞洲)

    真的是心灰意冷,只能說日方從一開始就沒重視過台灣



    x這樣再搞下去,在台灣的名聲真的是臭掉了!

    非常非常心痛!!

    回覆刪除
  45. 風雲加油!

    我們家的yoshiki就是這麼難搞

    真是對不起~

    希望你們能努力下去~

    回覆刪除
  46. 我想延期不是YOSHIKI作的決定吧~

    大家別亂猜了.....

    現在也不是分什麼香港.台灣了!

    總之大家當然都希望X能夠每個國家都去啊!

    現在FANS指責香港有什麼意義嗎?

    弄得我們本來就要跟亞巡的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難道因為台灣取消大家就要抵制不要去香港嗎?

    別鬧了吧.......

    還有那些想抵制X的人....真懷疑你們是不是真的FANS耶!

    回覆刪除
  47. 風雲辛苦歸辛苦~

    但真的該好好交代一下原委才是.........

    回覆刪除
  48. Yo當時並不知道這件事情的樣子(今天知道大發脾氣了),請各位到X的製

    作營運委員會的Myspace頁發表心聲~~!!http://www.myspace.com

    /xjapanofficial

    回覆刪除
  49.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聽過的一個童話故事"放羊的孩子"

    回覆刪除
  50. 為什麼大家都把錯怪在YOSHIKI頭上??

    其實他在13號也才知道這件事呀!請去查明理由好嗎?

    而且為什麼經紀公司只跟日本歌迷解釋!而且理由超超超爛的!

    那台灣官方給歌迷的理由呢??是什麼??

    請說清楚好嗎??

    回覆刪除
  51. YOSHIKI已經大暴走了

    又不是他的錯

    我只覺得套裝行程很瞎

    回覆刪除
  52. 實在是有夠...看著其他的場不斷開唱,我們這裡卻是遙遙無期....給個理由吧!!!為了二月十四要看這演唱會大家都很興

    奮的,還要做很多取捨...,現在說不來就不來,情何以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