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陰陽座 媒體宣傳



J'STUDY 留日情報雜誌 2月號







樂團人雜誌 創刊號(1/15發行)





日視覺系樂團「陰陽座」進軍台灣 古文歌詞太艱深連翻譯社都拒收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8/35/1bf5s.html



1/7     MTV 日韓音樂瘋    贈獎活動!

12/31 MTV 日韓音樂瘋 「甲賀忍法帖」Live 畫面 介紹!

12月12日 MTV 日韓音樂瘋「紅葉」大首播!

9 則留言:

  1. 剛剛才看到這篇網路新聞的說

    邊看邊覺得很有趣,然後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不過這也表示,風雲的工作人員真的很用心

    不會因為翻議社不收件就打退堂鼓,反而親自上陣花心思和精神,把中文翻譯弄得更好

    真的很感動,也很值得鼓勵與支持

    我和我姐都各買了魑魅魍魎與陰陽珠玉

    我們用行動來支持風雲

    希望風雲要繼續努力下去把好音樂介紹給大家唷~~

    回覆刪除
  2. 已購入!好聽啦!



    感謝風雲辛苦的翻譯!

    回覆刪除
  3. 風雲唱片真的很用心在推廣好音樂,感謝!支持!

    回覆刪除
  4. 今天看到這篇新聞,真的是很感動!!

    風雲的人真的是太用心了~~~~

    晚上馬上去買了一張回家收藏~~



    謝謝你們!辛苦了!!

    回覆刪除
  5. 請問台中或台南哪裡可以買得到?!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O<

    回覆刪除
  6. 可以把之前的專輯都出一遍台壓版嗎

    好想要翻譯啊!!

    還有初回版的寫真

    日版有些買不到了~

    回覆刪除
  7. 已經買了日盤的人也請多多支持台壓盤啊。

    想要風雲台壓也要銷售量夠好才能有後續。

    回覆刪除
  8. 我掏腰包了,兩片都買了!!

    回覆刪除
  9. 我买了这张专辑真是太漂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