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樂團人雜誌



感謝《樂團人雜誌》創刊號中對X JAPAN的支持與介紹!由於台北演唱會緊急宣布延期,當時已送印的雜誌內容也無法更正,在此向《樂團人雜誌》致歉。而關於廣大樂迷對台北演唱會的眾多疑問與意見,我們也將盡力與日方溝通,希望能盡早讓台灣樂迷得到該有的回應!





台灣樂團文化新勢力 《樂團人雜誌》突破傳統引領全新格局!


    在台灣創作樂團界醞釀整整一年的《樂團人雜誌》,是國內第一本從編輯、製作乃至印刷完全由本土原創音樂人經手打造的刊物,首刊的內容包含了:【音樂情報站】、【國內樂團專訪】、【國外樂團介紹】、【人物專訪】、【活動報導】、【硬體資訊】、【教學練習】...等多元性質的內容,在上市之前便已在國內樂團人之間引起關注造成不小的話題。


    由於台灣目前沒有專為台灣喜愛音樂人所設計的音樂雜誌,導致許多廠商的新品、活動發表以及原創音樂文化的訊息無法有效的流通;許多世界知名的國外樂團及創作音樂人來台灣表演的活動資訊,亦因國內新聞媒體不了解與不重視的傳統觀念而失去了傳遞的平台與應有的報導禮遇,導致許多優質樂團來台後因未感受到重視而不再來台,不但造成國內音樂文化在國際交流的損失,也令眾多樂迷感到遺憾。


    因此,《樂團人雜誌》希望大家只要拿著《樂團人雜誌》就能和國內外的樂團圈接軌,同時也能更深入了解台灣的樂團音樂文化,同時也讓台灣的原創音樂人、活動展場以及相關流行商品廠商能獲得最直接有效的發聲媒介!


    《樂團人雜誌》突破了以往國內樂團雜誌的單一曲風特質,致力於團結國內各曲風特色的創作樂團,是專為國內樂團人與喜好樂團音樂的大眾製作的音樂雜誌,秉持著任何樂團曲風在《樂團人雜誌》內都是平等的雜誌宗旨!製作團隊的工作目標就是要團結台灣各類型創作樂團,並與國內樂團人進行互動以提升國內樂團的水平,期望從根做起並透過與國外樂團的交流,讓國內的音樂文化能更多元。


    《樂團人雜誌》已於一月十五日正式上市,並在未來進行多項與國內樂器製造商、銷售店家、校園社團、創作樂團的合作工作,製作團隊也表示他們還有許多與國內樂團文化相關的專題計畫等著推出,期望《樂團人雜誌》的誕生能使國內更多的音樂創作人受惠,為疲軟的唱片與樂團市場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6 則留言:

  1. 「亦因國內新聞媒體不了解與不重視的傳統觀念而失去了傳遞的平台與應有的

    報導禮遇,導致許多優質樂團來台後因未感受到重視而不再來台,不但造成國

    內音樂文化在國際交流的損失,也令眾多樂迷感到遺憾。」

    說的好,真是一點也沒錯!!!!

    真是好雜誌,支持!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個可以在哪裡買到啊?

    回覆刪除
  3. 大家好哦~ 小弟是樂團人雜誌客服 阿俊

    很謝謝風雲唱片的大力幫忙! ^_^

    我們雜誌在全省的[OK]以及[全家]2系統的便利商店均有販售,

    但因為我們初期預估的印製數量估的稍少一些!

    所以有些店家可能已經全部售出,

    建議可以到較市區或人潮密集的店鋪(鋪貨較多)找找,

    亦可以來信至我們樂團人雜誌專用信箱(musicin@8u8.tw)詢問,

    在信件中和我們說明一下您的居住區域,我們可以利用系統幫您查詢看哪一家還有貨,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大家參與我們的活動[我愛樂團人.我說真心話]

    希望大家看了後會喜歡~

    謝謝~



    ===========================



    網址:www.musicin.com.tw

    信箱:musicin@8u8.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_band_magazine

    回覆刪除
  4. 我還以為金石堂之類的書店買得到說,

    哈哈,

    而且剛好我家附近只有seven和萊爾富,

    太好了...(反話)

    好吧明兒個來去西門附近找找看...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買了 不錯喔 加油!!加油!! 希望國內的樂團也可以多介紹一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