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隼人加織《pluma》

藝人:隼人加織

專輯:pluma 天使之翼

編號:GUT2220

台灣發行日期:2008.08.15


★☆Album Review

天使般的面孔與歌聲 重新定義BOSSA NOVA的美好

巴西、日本混血創作歌手 隼人加織

BOSSA NOVA曲風風靡世界50週年鉅獻

pluma 天使之翼

獨家收錄:東京事變 知名單曲「補妝」葡萄牙文翻唱版


父親是日本人,母親來自巴西的BOSSA NOVA創作歌手隼人加織,2001年16歲時就以「ORHA」之名出道,由於她在演唱時對假音的運用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加上透過自己詞曲創作所營造出甜美卻不流於幼稚、感性卻不顯世故的音樂世界,為風靡世界近50年的BOSSA NOVA曲風注入了全新的活力。除了在音樂表現上受人注目之外,隼人加織姣好的容貌, 不但吸引更多人接近她的音樂世界,也為自己在音樂之外,爭取到擔綱演出電視廣告以及電台DJ的機會。

在「pluma/天使之翼」這張專輯當中,隼人加織透過音樂追溯自己同時源自日本與巴西的血緣。透過演唱BOSSA NOVA音樂之父Antonio Carlos Jobim的「SÓ DANÇO SAMBA」、「CORCOVADO」,大師Baden Powell的「BERIMBAU」等歌曲展現了在BOSSA NOVA上的傳承;透過重新翻唱桑田佳祐的Ya Ya(難以忘懷的過去),以及將東京事變的知名單曲「補妝」重新以葡萄牙文詮釋,展現出對百年來日本移民致力於民族與文化融合的感動;而最重要的是透過了自己的創作,將這些感動用自己的方式向所有愛樂的歌迷呈現,也為BOSSA NOVA這個邁入盛年的曲風注入年輕、活潑而美麗的新元素。




☆★Song List       

 

01. 彩虹~arco-íris~

02. FATO CONSUMADO

03. 補妝

04. THERE MUST BE AN ANGEL

05. SPEED OF SOUND

06. BERIMBAU

07. Ya Ya(難以忘懷的過去)

08. GRIPE

09. FELICIDADE

10. SÓ DANÇO SAMBA

11. CORCOVADO

12. LAVADEIRA DO RIO

13. 櫻空

14. 風向器



專輯試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