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芸術
  


~GUTS RECORDS映像音樂




 初秋~VISUAL~

2008‧09‧06 (Sat.) 地下絲絨 16:00

alice nine.、Kagrra,、NIGHTMARE、Merry…and more

視覺搖滾的豔彩世界,華麗綻放在初秋的星空下。 



 仲秋~FASHION~

2008‧09‧13 (Sat.) 地下絲絨 16:00

木村KAELA、藤井LENA、DJ KAWASAKI…and more

時尚、電音、搖滾,在名模教主的帶領下,弛放出心底對璀璨夜晚的嚮往。 



 晚秋~ROCK~  

2008‧09‧20 (Sat.) 海邊卡夫卡 17:00

QURULI、空氣公團、原田郁子、風味堂、THE BACK HORN、UA、Cocco…and more

日系搖滾的細膩與情感,如咖啡淡香隨著午後陽光,灑落在跳動的思緒中。






致力推廣東洋音樂的風雲唱片,特別在九月份舉辦「藝術之秋~GUTS RECORDS映像音樂祭~」的活動,於西門町與公館的音樂空間,以大銀幕播放樂手的音樂錄影帶或演唱會畫面。在連續三週的週末,橫跨視覺、時尚、搖滾等主題,視覺系搖滾樂團alice nine.、Kagrra,;時尚名模教主木村KAELA、藤井LENA;日系文藝樂團/藝人QURULI、空氣公團、Cocco、UA等,平時難得一見,甚至從未公開過的珍貴影像畫面,都會在藝術之秋活動中播映。活動不但免費入場,主辦風雲唱片並於現場提供藝人海報、明信片、立牌等贈品,無論是想相聚同歡的樂迷群,還是想放鬆心情的愛樂者,都能在藝術之秋活動中找到感動自己的音樂天地。 



活動免費入場,唯入場後需依店家基本消費100~200元。

 

地下絲絨   www.velvet-underground.com.tw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B1) 西門町誠品武昌店B1  02-23141868



海邊卡夫卡 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台電大樓旁  02-23641996



11 則留言:

  1. 一定去啊.

    而且免門票費風雲真的好好心.O口Q



    我已經把錢全花在ALICE NINE.與KAGRRA,的新專輯上了.XD

    剛好也沒什麼錢了...(笑)



    風雲真的好全國電子啊.

    回覆刪除
  2.   人真好QAQ(拭淚)

    回覆刪除
  3. Alice nine.要大寫吧...我是說A

    回覆刪除
  4. 風雲人太好了阿(拇指)

    我一定會去阿!!!

    活動的內容一定很精采(期待)

    回覆刪除
  5. [視覺系搖滾樂團alice nine.、Kagrra]

    你們是不是還少寫了一個?

    Nightmare呢?

    跑到哪去了啊

    回覆刪除
  6. Nightmare到哪去了?

    Merry到哪去了?

    這樣不太對吧!

    回覆刪除
  7. 給 sabrina8308

    alice nine. 的 " a " 是小寫喔

    ↑簡單來說,都是小寫 : )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在台北阿!!!!!!!!!?

    來高雄阿!!>口<

    高雄有巨蛋欸!!!

    (雖然還沒蓋好說= =)



    別跟我說alice nine要來台

    我會抓狂!!

    (怒吼)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回覆刪除
  9. 3樓那位顏的太明顯了吧



    是說那天我ㄧ定會去光臨的 ! !

    回覆刪除
  10. 風雲你們真的是太好了啊!!!!!!!



    我一定會去的ㄚ!!!!!!!

    回覆刪除
  11. 請問9/6活動當天有拍攝限制嗎?

    回覆刪除